王者荣耀:最近被骂“疯狗”的四个英雄,最后一个简直无脑!

大家好,很开心能遇到你,我是唐唐。

在王者荣耀中,每个版本都会对英雄进行调整,有一些直接被削废了,也会让一些英雄成功崛起,成为版本非常强势的存在,用他们上分的话会轻松很多,开局的时候就已经赢在起跑线上了。

而在这些版本强势英雄中,还有一些比较无解的存在,让很多玩家觉得英雄本身不平衡,完全是影响游戏体验的存在,在被他们击杀的时候并不会觉得在技术上输了,反而会气愤的骂“疯狗”英雄!

首先就是猴子了,这个英雄在最近版本多次增强之后,已经成了很多玩家讨厌的一个英雄,特别是现在法师射手上场率比较高的时候,只要被猴子盯上了那几乎就是要被秒的!而且根本拿猴子没有任何办法,他的一技能可以免疫一次技能,而且还有一个强势的护盾,大招还有控制效果,突然冲出来就算是闪现跑都没啥用,骂猴子的还是比较多。

再就是元歌了,这个英雄现在让很多人都感觉抓狂,因为他的技能实在太无解了,一技能出去之后伪装,如果不注意被他近身就会被控住,然后元歌本体过来直接一套秒杀!这个过程中根本没有任何反制的能力,因为直接被他控住了,完全没有办法做出反击,眼睁睁的看着他过来一套秒杀,然后还能大招快速跑掉,完全拿他没有任何办法!

项羽也是现版本非常强势的一个英雄,很多脆皮英雄都讨厌他,他现在实在是太肉了,而且伤害还特别高,大部分的刺客脆皮都根本打不过他,只有被他随便欺负!最可气的还是他的控制技能,在打团的或者单挑的时候,要看要拿下人头赢得胜利的时候,项羽突然冲出来接一技能,直接就改变了优势的情况,反而会被别人反杀掉,关键还拿这个捣乱的英雄没有任何办法!

最后就是典韦了,这个英雄挨骂应该是最多的,很多玩家都觉得他非常无脑,只要近身之后一个大招接二技能,就能够快速的秒杀任何英雄,完全不需要技术含量的操作,让很多玩家都很烦恼。最让人心烦的肯定还是他的高爆发,脆皮英雄只要被他近身活不过一秒就会被放倒,就算被他击杀也会觉得输给了英雄,完全是因为典韦太强才被击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