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克隆模式英雄选择技巧,论盲僧在克隆中的表现

克隆模式,有时候其实就是赌一手counter关系,赌对了就赢了,赌错了就输了,跟技术关系不大。

被ban得多的英雄,基本都是很少会被counter的,比如诺手、比如巨魔。

举个例子好了:很多人都觉得五个剑圣很猛,碰见控制少的法师或者adc,追着就是一通砍。但是碰见五个龙龟,你就知道什么叫绝望。

五个石头也是热门选项,大招控制伤害一体,半肉出装也能保证对方打不动你,但你们可听说过一个英雄叫马尔扎哈,俗称蚂蚱?

五个猴子,凶吧,轻松触发电刑,秒不掉人还可以隐身溜走,但是五个猴子碰见五个炼金,30分钟之前结束不了,就真的结束不了了。

五个卡莎可以说是很强了,克隆模式发育快,装备很容易成型,人均三件套的卡莎,不需要有uzi那样的操作,也可以轻松融化对方,当然了,除非你遇见的是五秒真男人。

有那么一个英雄,不counter任何英雄,且被所有英雄counter。

这个人外号叫盲僧,大名叫李青,听说他的大招是春哥教的。这五个人之间可以说没有任何配合,只能一个一个Q进去送死,或者五个人互相W给个护盾,给对方一个刷伤害数据的机会由于没有配合,这个英雄走双人路,既不能打出控制流法师的多重控制,也打不出爆发流刺客的恐怖伤害。由于没有对线能力,这个英雄走单人路,也占不到任何便宜,除非实力真的差了很多,否则不被单杀就是成功。由于并不肉,大部分在克隆模式能拿出来的英雄都能轻易击溃盲僧们的阵型。由于需要熟练度,大部分盲僧能用来秀的操作,在克隆模式都很难打出来,很多从来没玩过盲僧的人连摸眼逃生都做不到。

最恐怖的是,总有人觉得这个英雄很屌。

所以总有人选,而只要有人选,就有可能被选中,克隆模式的投票系统就是这么神奇。只要被选中,就可以退了,因为强退只浪费五分钟,一旦进游戏,就会浪费十五分钟甚至更久。很多深受其害的玩家,总会给他留一个ban位,而没用过他的玩家看到他上了ban位,又总会觉得他很强,才会被ban。在此我呼吁,就让盲僧这个英雄留在rank里面吧,不要伤害他和操作他的召唤师们了。

克隆模式最重要的还是推塔,能够快速推塔的英雄还是在优先选择范围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