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第一土豪主播:仓库里12把英雄枪,他却选择一把“玩具枪”!

国内最知名的老牌FPS游戏CF,向来是不缺土豪的,而里面衡量土豪的标准也非常直接,就是看仓库里的英雄武器有多少把。不少直播CF的主播,为了粉丝也都挺舍得为丰富仓库花费,其中知名度最高的肯定是陈子豪了。他的仓库往往是粉丝们叹为观止的,早前制作的视频中,他就亮出了ID名为“你爹”的神豪账号,仓库里面满满都是各种昂贵枪械,最能体现价值的英雄武器就有12把之多,像什么火麒麟、烈龙、黑龙、雷神应有尽有。因此,他也被粉丝们亲切的称为“陈子壕”。

然而,土豪的世界是常人不能够理解的,拥有这么多英雄武器的陈子豪,在一期视频中打生化模式的时候,并没有用任何一把,只因为他觉得不公平。进入游戏选择的,是有着玩具枪外观的MK5-圣诞。拿这把玩具枪打僵尸,使本来恐怖刺激的生化模式带上了那么一丝卡通色彩,显得相当诙谐。

然而,别以为这把看似儿戏的玩具枪就是一文不值的货,这把枪的圣诞外观在游戏中是非常稀有的,并且伤害和弹容量都有着极其不错的表现,而实际价格也要不少CF点。

当然,一把圣诞主题的玩具枪肯定不会满足神壕主播的需求,从陈子豪其他的圣诞铲子、圣诞AK47、圣诞M4来看,俨然整个圣诞系列都被他全套搬进了仓库。当然,作为土豪肯定要行使土豪的特权,后续陈子豪在用完玩具枪之后,还是忍不住脱下扮穷的外衣,手持盘龙与各种英雄武器一顿狂扫。最后还用5个背包不同的M4枪械“壕无底线”了一把。

庆幸的是,他现在转战吃鸡较多,不然以他满是英雄武器的仓库,不知道要碾压多少CF玩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