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四个越到后期越废的英雄 第一个是一个会AOE的超级兵

英雄联盟当中有很多的英雄前期还是可以的。可是如果说拖到了后期之后才会变得非常废,雷霆咆哮在20分钟左右的时候还是可以的。因为他有一个非常强势的坦克,能力和输出能力。可是到了后期的话,大家可以非常好的限制他了。就变成了一个可以释放aoe输出的超级兵。可以说越到后期这个英雄是越废的。自己的坦克能力是扛不住对方的伤害了。

酒桶也是这样的一个英雄。在前期的时候靠着这个他的一个e闪能力。和一个几何桶连招输出。还是有不错的一个gank和击杀能力的。可是一旦拖到了后期。这个英雄的输出能力和开团能力都不算特别的强了。算是一个非常悲剧的英雄,毕竟酒桶这个英雄基本上所有的技能都是进行过一次削弱的。和盖伦形成了一个非常明显的对比。

从数据上来看离群之刺阿卡丽是一个拖到了后期非常弱的英雄。前期的时候表现还是可以的,有一定的越塔单杀能力。从技能设计上来看就应该知道这是一个单挑比较强势的英雄。可是到了后期这个英雄就开始慢慢的悲剧了。在团战的时候相对来说是比较弱的。他的胜率是非常的低的。我估计有两个原因。一个是本身不算一个特别强的后期英雄。还有一个原因就是现在大多数的玩家还在摸索它的玩法。

荒漠屠夫也是一个后期非常弱的英雄。他最强的时候应该是在30分钟左右的时候。这个时候一个纯输出的鳄鱼表现还是非常的不错的。是有机会直接一套秒掉对方。现在的输出荒漠屠夫如果说一套秒不了对方了。那么这个英雄基本上就算是废了。在后期的时候,他的胜率是非常的低的。只能够依赖自己的控制技能,帮助自己的队友打伤害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