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这四个英雄简直太疯狗了!最后一个太恶心了!

猴子。猴子主要是靠被动和暴击来输出,重做之后的一技能多了一点保命功能,大招多了控制功能,虽然伤害没有以前那么恐怖了,但是如今的猴子伤害还是比较爆炸的一个英雄,出完无尽和宗师之力的猴子加上铭文暴击可以说非常恐怖了。

鲁班。其实鲁班玩起来并没有太多的秀操作,因为即使面对上战士鲁班甚至都有一战之力,疯狂站撸的一种英雄,伤害更是爆炸,如此站撸的射手比较特别,也比较强大。

典韦。作为S12赛季的一匹黑马,简直就是无脑上去就是干,典韦基本上见到谁都是一个大招上去然后就是疯狂输出,一个斧头马上教做人,感觉没有什么英雄比典韦更加无脑的了。

元歌。元歌这个英雄真的是太恶心了,好在相比之前的体验服还削过,如今的元歌实在恶心到不行,不仅秀伤害还高技能也多,还能克隆队友,实在烦人的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