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技能最强的3个英雄,宫本武藏第三,没想到他第一

王者荣耀游戏已经连续火爆3年,有几个很强的英雄一直屹立在峡谷之巅,尽管被多次削弱,到目前依旧很强势。宫本武藏凭借大招的机制,让宫本持续火爆,他也只能排在第三位!

第三名:宫本武藏

宫本施放一技能的时候将会处于霸体不受控制,宫本可以挡很多控制技能,如安琪拉的一、二技能,甄姬的大招,李元芳的大招,以及钟馗的钩子。二技能作为宫本的位移技能也非常受用,三技能大招更是让所有英雄闻风丧胆。

第二名:花木兰

花木兰不仅有着高额的伤害和霸体,技能还是一个集击飞控制减速于一体的超强英雄。拥有双形态的花木兰同样拥有着高爆发,大神花木兰的一套连招试问有脆皮英雄能扛得住几下?花木兰的技能堪称完美。

第一名:露娜

露娜是很多玩家的信仰,几个技能都堪称完美,这也造就了月下无限连,大招能够无限刷新的疯狂收割女神露娜,团战中露娜的进场将会是一场毁天灭地的屠杀,不过露娜这个英雄还是比较吃蓝耗的,有蓝buff的状态下露娜就是无敌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