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着坐骑的小短腿,简直就是移动泉水,一直奶你没理由

说到王者里面的短腿小英雄,大家都会想到谁呢,小射手鲁班?还是元芳?亦或者是拆塔小能手刘禅,或者自带复活甲的刘禅?而今天,小编要给各位介绍的就是移动的泉水——蔡文姬!

蔡文姬的被动就是回自己的血并且增强法术伤害,但是这个被动只可以在十秒之内触发一次的,这个被动会时不时起到很重要的重要的。

蔡文姬的第一技能就是在小范围之内加血啦,并且会提升自己的移动速度,恩蔡文姬只加血不加蓝,上一次玩竟然有人问我,(我玩的蔡文姬)为什么蔡文姬只加血却不加蓝,我就想说我们奶妈只加血又不是蓝爸爸好嘛?!这个技能配合着大招使用有着超级强的辅助能力,能够保证自家小脆皮可以多活一会,如果团队配合得好的话,一场团战下来,把对面打团灭,自家一个不少的情况也不难的。

蔡文姬的第二技能就是弹出一个来回的音波,这个音波可以暂时眩晕一小会敌人,但是这个技能在团战的时候超级有作用!一般来说只要找准一个人然后放出来,就等着对面团团的被眩晕然后乖乖地被吊打吧!

蔡文姬的第三个技能也就是大招,就是很大一个圈圈,在里面自家队友会得到回血,血量最少的那个队友会得到更多的血,还有法术加成与防御之类的什么,总而言之,一般在团战里面开大的话,自家队友被扣血是可以很快地恢复过来的,所以才说蔡文姬是移动的泉水,完全是无限量加血,就是有时候蓝不怎么够,但是忍忍就过去啦。

蔡文姬的最佳好搭档我觉得是狄仁杰,狄仁杰超强的秒人能力再配合上蔡文姬的补血,即使遇上对面刺客,只要操作得当的话,反杀也不是不可能。至于最怕的肯定就是兰陵王啊,花木兰这种迅速秒你,让你无路可退的英雄了,感觉兰陵王克制好多的脆皮啊,但是只要你会玩,配合上自家队友反杀蔡文姬也不是不可能的啦!

蔡文姬的出装最后稍微肉一点并且有着伤害,冷静鞋子,圣杯可出可不出(可以替换成冰霜,让敌人走得慢),近卫荣耀是一个辅助的必备,极寒风暴很不错的,梦魇有着保命能力,再来一个贤者,可以极大地增强蔡文姬的血量,和在后期为队友提供更好的帮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