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苏醒被拍到与一名女子亲亲抱抱,好友张远在一旁吃狗粮?

近日,有媒体拍到苏醒与一女子在球场打球,照片中两人在球场上亲密互动不断,坐到场下也是你侬我侬,不仅亲密拥抱,苏醒更亲吻该女子脸颊,相当甜蜜。据悉,今年2月时苏醒与该女生的亲密合照也曾曝光。

苏醒成功脱单,不用“取关王栎鑫”了,但除了一组照片以外,该神秘女友基本也就神隐了起来。早前我们在篮球馆偶遇苏醒,恰好就记录下了苏醒和女友在篮球馆里卿卿我我的甜蜜恋爱细节。

网友都为苏醒感到十分的开心!终于找到真爱了,这样就不用老师在王栋鑫的微博下面表示羡慕和嫉妒了

苏醒1984年出生,已经34岁啦。2001年,苏醒留学澳大利亚。2007年,23岁的苏醒参加湖南卫视“快乐男声”比赛一夜成名,获得“西安赛区”冠军、“全国总决赛”亚军。唱歌独特的苏醒被歌迷称为内地R&B小王子。

从照片中可以看到,女生的年纪应该是在24.25岁左右吧!剪了一个齐刘海的学生头,显得格外年轻和清纯,但同时网友也觉得跟苏醒好像都点不搭。有点像是大叔和学生谈恋爱一样。

这次被媒体拍到苏醒和女友一起散步,同时张远也在场,网友不禁感叹:张远到底做错了什么?要被塞这口狗粮?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引用至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删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