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游戏双在线,一宣布婚讯比得知鹿晗恋爱粉丝反应还大!

大神级别的英雄联盟职业选手Mystic(陈圣俊)在8月15日晚上发布了自己当爸爸的消息,作为电竞圈的中流砥柱,陈圣俊不仅游戏玩得6,颜值也非常高,作为一个今年刚刚23岁的95后,年纪轻轻就拥有了自己的宝宝,当上了爸爸,人生赢家呀!

消息来得太快,何止是“龙卷风”,陈圣俊当爸爸的消息一出来就被心痛不已的粉丝们推上了热搜榜单,甚至还有女粉听说陈圣俊当爸爸的消息直接落泪的,这个影响力真不是一般的大,甚至比许多娱乐圈里的明星们还要受关注,据他本人说的和妻子在今年年初就结婚了,想想这个时间段,陈圣俊和妻子很有可能是奉子成婚哦,但是小宝宝也太可爱了。

陈圣俊以前是在韩国Jin Air战队,作为一名ADC,虽然非常出色,但是当时的他名气平平。直到2015年陈圣俊转战WE战队后才开始逐渐走红,因其俊秀的外表,深受女粉丝们的喜爱,属于明明可以靠颜值的类型。那么他的实力到底是什么水平呢?自2013年开始职业生涯的两年内,陈圣俊就拿到了IEM9世界总决赛亚军,在两年前获得了LPL春季赛季。同年,陈圣俊拿到了LPL夏季赛第四名好成绩,其后,更是一举成为了在2017年LPL春季赛的冠军,这份成绩单相当牛逼了,但是电竞里那么多牛逼的人 ,为什么粉丝们最钟爱的选手会是他呢?

当然是因为陈圣俊颜值高,有实力呀,所以得到Mystic结婚生子这个残酷的真相,女粉丝还是不要对他再抱有幻想了,陈圣俊家的宝宝口是会瞪眼睛哦。对于大部分钟爱LOL的朋友来说,大家更关心的也许是陈圣俊在当了爸爸之后是否还有精力继续打游戏,有没有可能为了家庭提前退役,据悉,陈圣俊已经为了老婆把头发染黑了,还把对方的生日纹在了自己身体上。

许多人都觉得有了游戏不需要爱情,但并不是啊,在游戏和感情之间鱼和熊掌真的就能兼得,除了陈圣俊之外,WE之前的队长若风最近也对外公开了恋情,自从若风退役进入主播圈,非议和赞赏两边倒吧,但是她谈女朋友这个事情却得到了大家伙一致的支持。据说两人在一起好久了,女朋友好像是个平面模特。若风在宣布恋情的时候还曝光了一组照片,颜值颇高的两人在一起的写真非常唯美,也希望若风也能早点宣布婚讯,抓紧时间造人吧!

不秀不知道,一秀就傻眼了,电竞圈秀起恩爱来,是要齁死谁吗了?还单身的朋友可要抓紧了,毕竟95后的小哥哥都已经当爸爸了。七夕到了,大家要把握住机会哦,多主动一点,也许你就能像若风和陈圣俊一样收获一份美好的爱情呢!加油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