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风求婚成功,Miss送上祝福!昔日电竞CP,一切都随风而去!

若风求婚成功,Miss送上祝福!昔日电竞CP,一切都随风而去!

要说电竞史上哪些CP最有名,那无疑是若风和Miss了。当初若风喜欢追求Miss我们都是有目共睹的,甚至若风多次暗示,甚至直接表明。可惜的是Miss一直没有回应,如今若风已经有了自己的女朋友戚篮尹,并且在8月17日七夕的晚上9点向她求婚了。

可以看得出,这是一次非常隆重和正式的求婚,不论是场景的布置还是衣着和打扮都足以表明了。而若风也是穿着西装单膝跪地,托着戒子面对戚篮尹,说出了他一生的诺言。要说若风,算是电竞圈的一个另类吧,他从英雄联盟职业选手退下来后,做起了游戏直播。职业生涯要说黑也没有什么可黑的,要说吹点,也确有那么几个,但是总结下来算不上非常非常突出(相比草莓,微笑等等)。

而退出职业后做游戏直播,虽然人气也有,但是始终算不上超一线的大流量。在这两样上,他都没有做到最耀眼的存在,但是有一样他做的很好。那就是他的负面新闻是真的很少!虽然总是被网友们拿来调侃Miss,被网友们说大鼻子巨魔,但是他不论是在职业选手生涯还是在直播生涯,几乎没有过负面的新闻。

如今的电竞圈什么样子大家都知道,而诺风在这样的一个圈子里,还能保持一个正面的形象实属不易了,算是电竞圈的一股清流。而经常被拿来强行CP的Miss也是大方在他的微博下送上祝福,这能看得出,这两人是真的有缘无分。两人也都放下了这一段故事,若风选择成家,Miss依旧选择事业,粉丝们也终于可以放下这件操心的事了(每天微博上@来@去不累的啊)!

最后,小分明也祝福这对能够白头偕老,成为电竞圈的一段佳话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