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衣军很强?这三类玩家才是红衣军最害怕的,实力战胜数量!

刺激战场在之前不久自创了很多的军队,但是声明度最高的就是红衣军,这支军队是出现在其他的军队中,只不过现在死灰复燃出现在了刺激战场中,很多的玩家都以为红衣军的实力很强,其实并不是,红衣军只是数量比较的多,而下面的三类玩家才是红衣军最害怕的,可以说是实力战胜数量。

红衣军,当初建立的宗旨就是为了维护国服玩家的利益,避免国服玩家在游戏中被外服玩家欺负,而建立的。现在的红衣军已经忘记了建立的宗旨,见到国服玩家也要击杀。

曾经有人这样形容红衣军,只要红衣军所到之处,寸草不生。其实你们都是高估红衣军真正的实力了,其实红衣军只是数量上占优势,实力并没有什么的,很多的玩家都是因为红衣军的人数,所以才会单纯耳朵一位红衣军很厉害,其实他们最害怕这三类玩家,你们知道吗?

第一种:穿着红色外套混进红衣军,这种事情有的玩家已经做过了,就是利用红衣军不自相残杀的宗旨,只要看到的是在自己人就会放松警惕,这时只要扔一个烟雾弹,然后在扔两个手雷,就会杀了红衣军。

第二种:王牌神枪手,能叫这个名字的玩家,实力强悍,并且擅长狙击枪,这种玩家只要一开枪,就会带走一个玩家,可以说是百发百中,你们说红衣军敢反击吗?

第三种:外挂玩家,外挂分卫好几种,其中像在游戏中经常见到的无后坐力外挂,加速挂等,都是属于简单的外挂。而像那种刀枪不入的外挂才是无敌的,就算数量在多,还是不敌一个外挂的。

面对数量较多的红衣军,在这三类玩家们的面前,你们觉得红衣军有胜算吗?数量不是问题,实力才是王道,而这些有实力的玩家才是最强的,就是数量再多,红衣军也只有输这个结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