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0大限将至,三国杀推出经典PVE活动模式——神武再世,还约么?

8月16日10点-8月30日,经典PVE活动模式——神武再世即将登录双端活动场,本次开放期间,每位玩家每天将会有3次免费复活的机会!游戏规则

1、准备阶段

游戏人数:3名玩家和3位Boss(AI控制),玩家方的身份依次为先锋、中坚和大将,Boss的身份为1位首领2个随从(名为“烛阴”)

匹配方式:玩家可自由建房,非跨区

体力数量:每日5点体力,每进行一局游戏扣除一点(体力可购买)

等级限制:25级以上玩家皆可进入

禁将:SP阚泽、SP貂蝉、蔡文姬、SP王允、左慈、于吉、大乔、界大乔、徐晃、SP贾诩、SP关羽、SP灵雎、标袁术、SP步骘、SP马云騄、黄皓、程昱、郭皇后、张让、貂蝉、荀彧、小乔、SP大小乔、法正、满宠、韩浩&史涣

2、闯关规则

复活次数:可使用复活道具复活,每局最多复活次数为3次

关卡数量:Boss共一关,击败BOSS方首领即算闯关成功(烛阴可以不消灭);Boss共有四组,每局随机一组Boss

失败规则:所有玩家被消灭后,游戏结束,玩家失败(或游戏总时长达到1小时,游戏强制结束,玩家方失败)

3、选择武将

选择武将:每名玩家获得5张常规武将牌(非神将),以及一个共用的神将选将框(3名神将)。玩家方按照先锋-中坚-大将的顺序依次选择一名武将加入游戏。

道具限制:本模式不可使用道具,但每名玩家可以免费换一次初始手牌

共用神将:神将选将框为所有玩家共用的,如果前一个玩家选择了其中的一个神将,那么下一个玩家不可再选择该武将

神将卡:当玩家选择周免武将或已拥有神将,无任何消耗,当玩家选择一名未拥有神将时,需消耗1个对应的神将卡

4、进行游戏

起始手牌:Boss方首领起始手牌为8张,烛阴为4张,玩家为4张

行动顺序:从玩家方先锋开始逆时针行动

死亡奖惩:(1)击杀烛阴的玩家角色回复1点体力,摸三张牌。

(2)玩家角色死亡后,其队友各摸一张牌,回复1点体力,若玩家操控的角色是“神”势力,则改为摸三张牌,回复1点体力。

玩家复活:玩家复活后回复体力值至3点,摸三张牌。(神赵云则回复满体力,摸三张牌。)

投降规则:当在线的存活角色只剩1名时,该角色可以投降,玩家失败

活动期间,每日均有2位神将可供玩家在该模式下免费使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