庸医!没有去掉肿块,反而误摘除了患者健康的肾脏,这下事儿大了

据《华盛顿邮报》消息,爱荷华州的一名女子起诉她的医生,声称去除肾上腺肿块的手术后,她体内仍有的肿块,而且缺少一个健康的肾脏。

这名女子在术后,病情并没有得到控制,仍然患有疼痛,疲劳,抑郁和精神痛苦。

作为医学的门外汉,小编对该病情的诊疗状况无从置喙。

但是作为医生连病变的是那颗肾脏都不清楚,就贸然手术,这不仅关乎职业道德,还罔顾人命。

而像她这样的情况并不是特例。

相关数据表明,美国每年的医疗事故致死率远远大于交通事故或疫情死亡率,16年前已达到9.8万。

显然,对于美国来说,这个数据十分惊人而沉重。

但后来该医生被问及时,他只是声称还未恢复到手术状态。

这样轻飘飘的一句话,直接导致女子不得不进行第二次手术,其中的后续医疗以及健康问题都无法预估。

医生所做的每个决定都关乎性命。

这样的庸医少些,才能从根源上减少医疗致死人数。为医者本是救死扶伤,但如果反而成了刽子手,病人岂不枉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