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甘肃食药监局4892万元采购大批次快检车载设备

随着食品监督检测工作量的日益增大,快检仪器设备要求的不断提高,食药监局在技术支撑任务加大和仪器设备配备严重不足之间的矛盾越来越突出,急需配置食品快检车载设备。

近日,甘肃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甘肃县级食品安全快速检测车车载设备项目以公开招标方式进行采购(因本项目采购需求有重大变动,于2018年1月30日发布更正公告暂停采购,现重新启动采购程序)。据悉,采购预算为4892万元,正式开标时间为2018年09月11日。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采购的便携式拉曼光谱仪、电子天平、超声波清洗机、恒温水浴锅、食品研磨粉碎加工仪、台式低速自动平衡离心机、便携式ATP荧光检测仪(进口已论证)、执法记录仪等。其中85套便携式拉曼光谱仪最高限价为1955万元,85套微生物实时检测系统最高限价为1105万元。此外,招标公告中还指出,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分包1、分包2、分包3仅限于产品制造厂商或产品制造厂商旗下销售公司投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