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岁男孩被继母打成植物人:头骨粉碎、肋骨骨折、双眼脱落

一名曾经被继母虐打致不成人样的6岁的男童鹏鹏(化名)如今在众多爱心人士的关心下,病情得到了控制,但是由于此前伤势过重,依然只能持续一个植物人的状态,而好心的护工张阿姨和杨老伯一年多来轮番照顾着孩子,他们希望鹏鹏未来能在自己的生母陪伴下,恢复健康。

【被继母虐待致伤】

2017年的3月,陕西渭南的第一医院里,一位年仅6岁的男童正在被紧急治疗,而孩子的伤情让人不忍直视。心跳已经停止、外在皮肤多处溃烂、颅骨有75%的部分粉碎、肋骨骨折、门牙与双眼的视网膜都已脱落,受伤程度简直惨不忍睹。

而经过警方的盘问调查,发现造成这些严重伤害的人正是男童的继母孙某,她长期在家使用家中的粗绳、电线、竹棍等物虐打孩子,如此恶贯满盈的女人自然很快就被刑拘起来,等待最终的审判。

而严重受伤的男童名叫鹏鹏,在医院里呆了一年多,接受了4次大手术,已经7岁的他虽然捡回了一条命,但还只能处于植物人的状态,身边没有亲人的照顾。

当鹏鹏的病情稳定之后,医生决定将他安排到老家的医院,继续疗养。好在老家医院的两位护工从此给了这个植物人孩子无微不至的关怀。

51岁的护工张阿姨和54岁的杨老伯此后24小时轮番照顾着小鹏鹏,每天夜里隔几个小时就要帮他翻一次身。

经过持续的疗养,鹏鹏最近的一次医院诊断书上写明:孩子依然处于植物人状态,神志不清,期间会有间断性抽搐,需要每天对脑神经进行输液补充,进行多项康复项目。

【爱心人士来看望】

张阿姨照顾小鹏鹏的时间比较长,她表示:“孩子这么一天天的干躺着,其实也蛮辛苦的,照顾久了,我也和他有了感情,他能撑到现在,和不少人给他捐款捐物有着很大关系。”

据相关爱心网站的统计,鹏鹏的事件发生之后,不少网友都纷纷前来捐款,从去年的5月开始截止到今年的7月,总共有7万多人参与了捐款,共筹得款项约281万元,全部款项已经支付了鹏鹏的治疗费用。

除了捐款之外,很多爱心人士都会隔三差五地来探望孩子,送来不少吃的喝的,还有孩子所需的衣服玩具。

但是一直维持这种状况,也并不现实,护工张阿姨想着,还是希望鹏鹏的家人前来能照顾孩子,但这一点实现起来,却似乎并没有那么顺利。

院方代表曾经联系了鹏鹏的家人,但是爷爷表示自己的身体不适并没有能力照顾孩子,而那位生父竟是早已多年前就失联,才导致继母的恶意毒打,而生母早已改嫁,如今正在面临着临产。

当有人联系到鹏鹏的生母时,孩子的母亲柴女士说:“当时与丈夫离婚,法院是将孩子判给了前夫,但是现在人找不到了,自己肯定要要回孩子的抚养权,只是现在一方面自己行动不便,面临生产,一方面还想法院重新处理当前鹏鹏的抚养权,让孩子重新回到自己的身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