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骚操作不敌喷子猛 绝地求生手游霰弹枪详解

吃鸡的时候,最简便也最常用的就是霰弹枪,基本上是突击手必备的。不同的霰弹枪有着不一样的实力,这或许就是一些人有枪有技术却无法瞬间杀人的原因,接下来我们就对他们的实力进行一一解析。

S1897

1

在没有配件的时候,它的散射真的让人头大,而且它的射程让人不敢恭维,这种情况的直接后果就是射击命中率十分存在问题,基本上就是擦边而过。

1

收束器提升了他的一些性能,但是收效甚微,然而加装鸭嘴之后情况变得更加的让人难以接受,子弹束因为被压扁的原因根本就不能命中敌人,这对于近战而言其实是一种对资源的浪费。

S12K

1

没有配件

1

有配件

鸭嘴对于这把枪的提升非常可观,不仅子弹容量增加,而且稳定性也获得了很大的提升,再加上它射击速度非常让人赞叹,这样的霰弹枪对于攻楼和守楼而言,都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非常适合突击手。

686

1

不加收束

1

加收束

收束器使得686的有效射程获得了很大的提升,这让它在十五米之内进行设计毫无压力。但是686只有两发,虽然有了加束器,但是在十米之外就不能保证能够击杀敌人了,所以如果准备进行偷袭的话还是不要轻易使用了,如果要使用,就要在保证射程是在十米之内。

S343

1

没有配件

1

有配件

说这把枪是霰弹枪真的让人有点不好意思,它的散射问题严重到让人怀疑人生,并且加束器对它居然没什么作用!这个估计只能拿来当手枪了吧,然而人家手枪比它灵活轻便多了。

霰弹枪家族的情况基本如上,是否需要加配件也需要视情况而定,否则可能会适得其反。由于霰弹枪的特性,它们被用于室内防守居多,所以在蹲守的时候一定要姿势,不可以靠着墙壁,这样会导致枪口朝下。所以蹲守的时候就算影响了墙后的视野,也一定不能靠着墙壁。

1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