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国服木兰触手若月被坑惨!粉丝:世上只有剑仙会为你无条件挡刀!

在峡谷中,最爽的事情莫过于被大神队友全场带飞,你在峡谷到处观光而他一路carry带你躺赢!而要说起最惨的,莫过于拥有带躺实力的你却被天坑队友一路拖后腿,真的是累感不爱!而触手直播的国服木兰若月近日就遇到了这么一个神坑队友!

花木兰作为王者峡谷最热门的英雄之一,虽然在峡谷中的出场率处于前列,但是真正将她玩得好的玩家却极少,触手直播的若月算得上一位!他的花木兰不仅一举拿下国服第一花木兰的称号,而且在对局中无论顺风带躺还是逆风翻盘那都是分分钟,轻重剑的切换以及操作手法手速都是一众木兰本命玩家学习的大神人物!

而最近在若月的一场直播中,一名神坑队友的操作却实在是让人哭笑不得,若月的残血花木兰被敌方诸葛亮大招锁定时,队友干将出现在他身前,一开始还以为是要为木兰挡刀,若月直呼“人间有真情,好兄弟!”

没想到,结局却是在诸葛亮大招即将击中干将时,干将竟开起了金身,导致诸葛亮的大招直接穿过干将击杀若月花木兰!原来所谓的挡刀不过是虚假情谊一场,一众粉丝看到这一幕更是只刷“真心护你的只有剑仙”“还是剑仙对你最好”“剑仙才是真的,其他都是假的!”

说起剑仙跟若月的情谊,熟悉两人的粉丝应该都清楚,俩人不仅日常直播甜蜜双排,骚话不断调侃不绝,而且在先前的CJ线下活动时,更是互相为对方调整带反的耳机,现场互动可以看出兄弟感情十分亲密,引得一众粉丝直呼“峡谷有真情,峡谷有真爱!”

触手若月遇到这名天坑队友确实十分可怜,看来后续要想稳稳上分还是跟剑仙兄弟俩一起双排才更为稳妥啊。毕竟剑仙肯定会为你无条件挡刀!

不知各位小伙伴又怎么看呢?欢迎留言哦。

编辑:果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