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娘300万买一块“石头”,专家看后,鉴定结果让姑娘当场流泪!

现在很多人都是有了各式各样的兴趣爱好,就比如说打篮球,打桌球,但这都是一般人的兴趣爱好,其实还有更高一等级的爱好,就是做一些古董收藏,这也是一个非常有风险的爱好,因为一不小心买到假货可能会赔的血本无归,但是有风险就会有回报,如果买到了真品还是可能翻倍赚回来的,当然小编也是不希望大家去赌这份运气,除非你有非常高超的眼力,不过在最近国内出了很多的鉴宝节目,在这些节目中,也有不少的专家为我们介绍该如果鉴别真伪,我们也可以从中学到很多,也可以开阔眼见,今天小编要说的也是一期鉴宝节目中的事情,姑娘300万买一块“石头”,专家看后,鉴定结果让姑娘当场流泪!

在一期鉴宝节目中,一位姑娘来到了节目现场,她带的是一块红色石头,个头非常大,而且还很重,可能会有很多人看到图片之后会想到鸡血石,其实你想的没错,这是这位姑娘花了三百万买下来的鸡血石,这个价钱是非常惊人的,如果是仿制的话那岂不是亏大了,这位姑娘表示自己从上学的时候就对这些石头非常感兴趣,经常把吃饭钱省下来去买一些石头,由于自己常年累计,对这方面也有了很大的了解,所以也积累了不少积蓄,就在一次逛市场的时候发现了这块石头,于是自己花了所有积蓄,三百万元给买了下来,但是听人说这是假的,因为颜色太过于鲜艳了像是染色上去的,所以带来给专家鉴定一下。

专家接过之后,竟然是开始微微颤抖起来,因为他见过的古董当中,一般鸡血石都是被用作雕刻印章,很少有直接拿这么大一块原石来到节目现场的,而且现在鸡血石本身就被开采的不剩多少了,而姑娘还带来这么大一块,从色泽来看比较像牛角冻类型的鸡血石,也不像是用染料染上去的,所以肯定能卖个好价钱,最后专家给出了五百万的价格。

并且提醒鸡血石一定不能经过太阳长时间的暴晒,因为经过暴晒之后的鸡血石颜色会变得非常暗淡,价格肯定也会有所下降,美女听完专家说的话之后,竟然留下了眼泪,毕竟是五百万的东西,肯定会开心的流眼泪。

对于此你们有什么看法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