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奶奶赌气 12岁少年徒步30多公里离家出走

因贪玩没做作业被奶奶教训了一顿,叛逆的12岁少年便离家出走,徒步30多公里从赫章县朱明乡来到赫章县城,还好工地负责人及时发现向警方求助,在民警的耐心劝说及护送下,这名少年最终打消了出走的念头,回到了家人身旁。

8月26日清晨7点,赫章县城关镇后河某工地负责人李先生像往常一样早早起床巡视工地情况,在工地的一个角落里,发现一小男孩卷缩在两堆红板之间的缝隙里。李先生喊了好几声,不见小男孩回应,他赶紧掏出手机拨打了110报警。

城关派出所警务平台人员接到警情后迅速赶到现场。经过队员们的大声叫喊,小男孩揉着眼睛站起身来。发现小孩之前只是睡着了,队员们松了一口气,遂将小男孩带回了派出所。在派出所内,任民警多次询问,小男孩就是一言不发,民警猜想其可能是饿了,为其买来面包和矿泉水。小男孩接过民警买来的面包,一顿狼吞虎咽,将其一扫而光。小男孩吃饱后逐渐消除顾虑,主动向民警讲出了事情的来龙去脉。

小男孩名叫小伟,今年12岁,赫章县朱明乡人。8月25日中午,因为贪玩没做作业被奶奶教训了一顿,叛逆心较重的小伟为了和奶奶赌气,独自离家出走,步行30多公里到了县城。身无分文的小伟又饿又困,只得栖身工地角落,直到被发现。

经民警对小伟耐心劝说,最终打消了其离家出走的念头。民警随即驾车将小伟送回了家中。(作者 李进 来源:赫章县公安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