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迪士尼内插队被制止,这样骂工作人员,要求对方删除被拍视频

近日,据网友爆料,上海迪士尼内,一男孩在排队中途去上厕所,家长没有在原地等待而是继续排队。男孩回来后翻越栏杆回到家长身边,被工作人员发现,请男孩重新排队。没想到男孩不但拒不排队,还对工作人员恶语相向,骂道:“臭老娘们。”

因为周围有人在录像,最终家长捂着孩子的嘴巴,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离开了排队区域。

从视频中可以看出,家长一开始是极力给孩子辩解,工作人员是维护秩序,据理力争。面对孩子的辱骂,工作人员表现地也很激动。最后孩子还表示自己是有肖像权的,不让对其进行拍摄。

对此,网友表示,从这男孩显现出来,父母也不咋地,还有网友表示什么样的父母就有什么样的孩子。

也有网友表示很担忧,毕竟这孩子才几岁,就这么横了,长大还得了,网友觉得这个孩子就是欠教育。还有网友觉得这孩子都想要动手了,估计长大点就直接动手了,可怕。

作为一个社会人,我们都知道规则的重要性,但从上面这个事例我们可以看出,父母让孩子学会遵守规则有多重要。爱孩子是每个父母的本能,但让孩子学会遵守规则,是父母对孩子更大的责任。父母给孩子营造的家庭氛围和学习环境,会对孩子产生很大的影响。一句话,不守规则的父母,很难教出守规则的孩子。

日常生活中,我们总能看到很多不守规则的人,比如闯红灯的人、随地乱吐痰的人、破坏公共设施的人,还有恶意插队的人…..这些人可能会被孩子看到,引起孩子存疑:为什么这些人可以不遵守规则和秩序?

这时候父母一定要坚定地告诉孩子,不守规则,或许可以带来短期的利益。但是从长远看来,这些人一定会为自己无视规则的行为买单,甚至付出惨痛的代价。父母要让孩子知道遵守规则也是对自己的一种保护,规则也是用来约束自己的不良行为,让这个社会变得更安全。

规则对孩子来说,应该不是枷锁,而是让孩子可以拥有更加安全和自由的生存环境,让孩子享受到爱与尊重。父母应该知道我们悉心培养的孩子,最终是要走入社会的,在走入社会之前,让孩子遵守规则有多重要。

那怎么才可以培养孩子遵守规则呢?

首先,想要孩子守规则,最重要的是做父母的先要以身作则,在家庭里制定家规,全家人都要遵守,不能破坏。父母作为孩子的学习榜样只有自己先遵守规则,不破坏规则,才可以帮助孩子尽快养成规则意识。

其次,就是让孩子遵守老师和学校的规定,不能让孩子从小去选择性地遵守学校和老师的规定,这样孩子将来也会变得选择性地遵守社会的制度和法律。是件很危险的事情。

最后,就是家长要做好协助和监督的工作,督促孩子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这样将来孩子在没有人监督的情况下也会遵守规则,变得自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