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钩半水调漂,跟高手学怎么把漂调灵

最近有很多新入门的小伙伴都在寻求调漂的基础方法,这是好事,说明咱们钓鱼界又壮大了,那今天小编就把新学的知识跟大家分享一下,如何才能简单又快速的调漂。

其实调漂有很多种,今天咱们就说最常见的台钓带钩半水调漂。

第一步:找底

主线上重铅投入钓点,将浮漂上移至露出水面为止,刚好露出一目最好。这时,铅皮座到漂所露出的一目就是钓点的水深。

第二步:下撸浮漂

找底之后,将浮漂向下撸,约两倍子线长度最好。许多新手都是在这一步懵圈的,这步很重要!将浮漂向下撸约两倍子线长度就是为了保证在下一步的调目中能够绝对精确。

第三步:调目

修剪铅皮至浮漂露出五目(你想调几目调几目,此处为举例),此时钓钩离底,处于半水状态,调目完成。

第四步:调钓目

上饵找底后通过上移浮漂,调至三目(你想调几目调几目,此处为举例)。

这样一个教科书般的台钓双钩不带饵半水调漂就算完成了,小编举例的是较常见的调五钓三,其实大家根据鱼情水情调几钓几都可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