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岁孕妇二胎剖腹产下三胞胎, 看到孩子性别后, 所有人都惊讶了

琳琳跟老公结婚后的第一年,就顺利的生下了一个女儿,不过,在农村里,一家最少都是两个孩子的,加上琳琳这第一胎生的还是女孩儿,所以孩子出生后不久,婆婆就开始叨叨着生二胎,琳琳和老公感情很好,所以生二胎也就是常理之中的了。

女儿不到两岁的时候,琳琳就顺其自然的怀上了二胎,这一次把公婆高兴的不得了,都在期盼着这二胎是个孙子,怀孕三个多月琳琳才去第一次检查,因为三个月胚胎成型,做B超也能看出来,这一次检查把一家人吓住了。

医生反复看过B超之后,告诉夫妻两人,她怀的是三胞胎,听到三胞胎把琳琳吓住了,要知道整个家族里最多就是个双胞胎而已,公婆这下子高兴的睡觉都能笑醒,不过琳琳跟老公却有点儿头疼,毕竟一下子多了三个孩子。

公婆高兴琳琳夫妻愁眉苦脸的,最后也想通了,不管怎么样,都要把孩子平平安安的生下来,孕期里琳琳小心翼翼的,到了孕后期走路都要婆婆扶着,婆婆和娘家妈妈也一块儿提前给孩子们准备好了所有东西,娘家婆家所有人都在满心欢喜期盼着孩子们的到来。

到了羊水破了的这一天,所有亲戚朋友们都跟着去了医院,大家都守护在手术室门外焦急等待,琳琳也是胆战心惊的,老公说没事儿的我们在外边等你,四个多小时之后,护士出来报喜了,说琳琳生下了三个儿子,清一色的,所有人都愣住了,一下子三个儿子啊!

出了手术室后,琳琳愁眉苦脸的说,三个儿子以后的日子怎么过啊!婆婆信誓旦旦的安慰琳琳道,不要怕,三个孩子咱们一块儿带,你娘家带一个,我和孩子爷爷带一个,你们夫妻两人也带一个,这几年咱们苦一点儿,家里还能支撑住,等孩子会走路了,你们就出去上班赚钱,孩子就交给我们。

听了婆婆的安慰,琳琳才放心了,遇到这样的好婆婆真是很幸运,虽然有点儿重男轻女,都是婆婆的心不坏,琳琳也应该欣慰了,要是你生了三个儿子,你会怎么办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