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豪言:2019年投资这行业,最暴利半年后你将是百万富翁

马云

在1999年,阿里巴巴还是一间不起眼的小公司,当时的阿里巴巴还不赚钱,是免费的。为了能够提高公司的知名度,马云接受了英国BBC电视台的采访。在采访期间,主持人“步步为营”频频下套,询问创业初期的马云是否是百万富翁,并以无盈利口号却震天响为由,嘲讽的询问马云要怎么成为百万富翁,那就是互联网,简单的一句就表现出了马云对于互联网行业的远见!1999年2月21日,马云在自己家召开了全体员工会,积极鼓励员工。17年后,马云以258亿美元财富成为全球第八大科技富豪。马云在先富后,积极响应国家先富带动后富,积极为脱贫事业做贡献。

NO1. 新能源汽车

目前,世界各国都在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我国更是将其列入到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中。近年来,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在行业标准、产业联盟、企业布局、技术研发等方面也取得了明显进展,与此同时,被人们诟病已久的充电桩建设也提速明显,截至4月底,全国已经建成17万多个公共充电桩。可以说,目前我国新能源车正处于发展关键期。

新零售

即企业以互联网为依托,通过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手段,对商品的生产、流通与销售过程进行升级改造,进而重塑业态结构与生态圈,并对线上服务、线下体验以及现代物流进行深度融合的零售新模式 。线上线下和物流结合在一起,才会产生新零售。2016年10月的阿里云栖大会上,阿里巴巴马云在演讲中第一次提出了新零售,“未来的十年、二十年,没有电子商务这一说,只有新零售很明显,在电脑、互联网之前,和效率问题,他们因为只能靠手工记录甚至只凭自己的感觉来分析,因此有很大的局限性。到了互联网、大数据成熟的今天,整个国家乃至全球的销售数据联网,再通过先进的技术手段来分析商品的生产、流通和销售中的各个过程,最终做出精准的决策。

实体店作为物流中心,通过网络促销,使顾客在线订购,商家可以快速发货。最近阿里巴巴的盒装马新鲜的是这个模型,它承诺店三公里内做半小时送货上门,完全领先的京东物流多层次快速交货。在分析什么是新的零售业,我认为,所谓新就是一系列的销售模式和服务,迎合时代与不同的产品类别、消费能力、服务内容、技术信息和其他条件。这个过程已经在过去几千年的商业社会中不断进行。但是速度很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