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耀v10持续降价!价格最低的麒麟970手机,小米有压力了!

当谈到今年的智能手机行业时,我们会想到什么?华为是最具活力的,而且智能手机市场一直处于持续竞争中,像小米、oppo一样,华为也在不断推出新产品,用来赢得下半年的销售。这一次华为的兄弟却再次放了一个大招,华为荣耀系列的另一款高性能手机跌破2000元。也就是说华为的荣耀V10旗舰手机的价格真的很低。这次小米手机要有压力了。

我们知道华为的荣耀手机卖得很好,这一次华为的荣耀V10旗舰正在不断降价,而且这款手机还拥有自己的指纹设计。在5.99英寸全屏幕设计中,屏幕占有很高的比例。采用的全面屏设计,避开了小伙伴们不喜欢的刘海屏设计。

在配置上,华为荣耀V10旗舰手机搭载的的麒麟970处理器,虽然与高通骁龙8451相比还是稍逊一筹,但随着GPU Turbo技术的加入,使得游戏的日常性能非常突出,这主要体现在图形上。GPU Turbo技术技术大大满足了游戏爱好者的需求,相比骁龙845处理器也是相差无几了。

在拍照方面,华为荣耀V10旗舰手机使用了1300万像素的相机,拥有非常好的拍照效果,在电池容量和充电技术上都是行业的顶尖水平,在存储,4G和6G的超级运行内存和64G的内存。从价格上看,华为荣耀V10旗舰手机官方网站报出的价格是1945元,已经跌到2000元以下,这样的表现对于小米来说无疑是正面打击,看来小米手机让承受很大的压力了。不知道你们对于这件事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