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智运动的AR枪体验评测

中国走在科技的前沿,那还不是吹的,前几年估计各位家长对孩子的早教,一直停留在早教机,故事机的时间,不过今年的早教产品,已经更新换代了,现在属于智能教育机器人的时间,它不仅能够陪伴孩子的成长,更能提高孩子的学习成绩,当你想象不到的事情,时隔还没有超过一个月,麦迪熊家又出了一款新产品运动AR游戏枪,横空出世了。

AR可谓是一个很强大的科技领域,估计听说过的很多,接触过的人很少,那么今天有幸拿到了这一款麦迪熊家的AR枪,号称4D体感射击的游戏枪,它到底好不好玩呢,适合多大的人来玩,我们下面来见识一下。

产品参数:

麦迪熊运动AR游戏枪

机身尺寸:311*162*46mm

连接方式:蓝牙连接

硬件要求:需手机配置陀螺仪

兼容系统:支持蓝牙4.0的Android4.4或appleIOS系统

适用范围:生日礼物,节日礼品

这个包装有点潮

麦迪熊AR枪的包装盒采用了酷炫神秘的黑色所搭配,正面开窗处,可以一眼目睹ar枪的风彩,底部帽标明了产品的名称、适合年龄、3C检验标准等信息,包装盒上配有手提,携带方便,送人也非常的方便。

包装盒的内部配有减震防摔的吸塑保护层,在运输的时候,可以完好的保护好主机,除了主机外还配有7.8寸的防大屏赠品,拆装螺丝小工具一把,产品安装说明书一份。

运动线条与科技感的结合设计

当你看到这款运动ar枪的感觉是,是不是觉得科技感十足,就像科幻电影里的枪一样,激光无线,子弹无限量,破坏力惊人,看到这里你是不是也想给自己一把,满足一下少年梦。这把枪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外观设计,线条柔美,层次分明流畅性甩尾,枪托丝丝贴合玩家手掌,细腻手感好。

AR枪的设备支持

玩AR设备的游戏,手机需要有陀螺仪,同时也需要打开手机蓝牙设备,陀螺仪是什么,就是那些统计计步的感应设备,大多数手机都支持,只有极少部分不支持,手机屏幕最大支持到6.8寸,安卓需要4.4以上的系统,苹果ios更新到最近就可以了,玩游戏之前需要扫码下载专用游戏APP。

AR游戏多不多,上图看看就知道

一款好产品除了上面的硬件支持外,软件与游戏支持也非常的重要,目前APP已经更新了30多款左右《英雄枪战》《狩猎人》《英雄守卫》《水果猎人》《我来打气球》《急速逃生》等等,不仅适合儿童玩,还适合大人玩。

身临其境第三视角

这款ar枪除了玩单击外,还可以进行多人组队玩,只不过这一功能需要几把枪才能测试,所以不给大家测试了,另外一个强大的功能就是第三视角,沉浸式体验,有如身临其境的感觉,结合游戏上下不停的摆动,真的是不错的休闲游戏。

总结:这一款麦迪熊运动ar游戏枪,非常的适合喜欢玩游戏的小朋友和大人,游戏非常的丰富,体感式的操作,让孩子在玩的过程中身体得到了锻炼,真的是一举两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