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潮品F5,剑指A级SUV市场

哈弗经历了累计63个月的SUV销量冠军的H时代后,此次成都车展新哈弗携全新F系正式亮相,在 F3极致定义趋势的核心概念下,F系倡导:future(科技)未来的汽车智能科技;fashion,(设计)拥有属于时代的潮流设计语言;fun(形象)让年轻态度为产品赋能,打造代表新时代青年乐享的潮流态度。

F系突出前卫、时尚、动感的外形元素,与H系定位明显不同,H系是均衡、高性价比的主流城市SUV,F系是运动、潮流的主流个性SUV。产品性能上,H系属于以高性价比、高实用性的家用SUV,反观F系在创新设计、智能科技等多领域,满足用户更多个性化的需求,更加贴合当下“90新生代”的择车标准。

智能潮品

F系的用户哲学

哈弗F系目标人群是90后,作为新一代、年轻化的主力消费群体,步入初级中产的新人类。90后人群具备了基数高,学历高,要求高,在消费上需要符合自己的个性和风格,更加注重消费品质满足自我要求。90后对极致表现的推崇,也是这个时代特有的文化表达。反观“90后”这一词组,不再是一个年龄的代号,而是一代全新的思维方式及特立独行的生活方式。

因此哈弗F系的目标人群是是新一代锐意进取的青年形象。他们赞同汽车的身份象征性,关注科技、颜值、个性造型,用炫酷来表达自己的个性,重视科技带来的愉悦感。F系也正是在以用户需求为准则,打造的具备高颜值、高科技、高智能的全新产品。

首款车型F5

剑指A级SUV市场

作为F系最先上市的首款产品,F5在智能互联、造型美学、驾控体验、智能安全等四大领域凸显产品核心竞争力。在A级市场中,不乏很多合资品牌车型如:本田XR-V等车型,相比之下,F5的具备了智能语音、智能娱乐、远程控制、智能出行、7*24智能私享管家等主流配置,同时还实现了12.3+9寸液晶仪表双屏联动。

除了配置上的创新,F5的尖锋Battle造型美学,使得整车极具运动轿跑SUV风格,大量尖峰平直线条应用、凌厉风格前杠极具战斗气息,潮范十足。

F5搭载1.5GDIT+7DCT

动力、底盘性能全面升级

黄金动力组合在F5车系上,针对TCU、ECU进行全面优化,重点提升了油门响应速度,低扭区间的整体输出,在升扭矩方面达到了190Nm/L、传递效率到达了95%,整体性能媲美豪华品牌,处于全球顶尖水平。

与此同时,哈弗在国际一流团队的研发下,其发动机同级独有的CVVL技术,最高可降低8.4%油耗,当转速1400rpm即达到285N•m最大扭矩,实测等速90km/h油耗6.2L;F5车系在底盘方面进行专业调校,在过弯中悬架支撑性更强、底盘性能更加运动化,麋鹿测试驶入车速72km/h,达到豪华运动型SUV水准,绕桩平均车速达到57.7km/h,优于同级竞品。

最后

作为SUV车型领导者的哈弗品牌,无论是在对市场的把握、产品的思考都体现出了以用户为导向的“用户思维”。在H和F双系布局下,哈弗品牌将在家庭用车和年轻人两块市场共同发力。在汽车市场年轻化的趋势下,F系为哈弗品牌注入年轻、科技元素,焕新品牌形象,相信F5车型在A级SUV市场上必将大有所为。

这是街拍酷车第1340篇

分享文章

作者思兄

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