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再增一新功能,以后不用怕转账被骗了!

支付宝作为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工具,可以说使用频率是非常的高,平时不管是购物还是工资的存取都会用到支付宝。手机轻轻扫码直接完成支付,非常的便捷,也省去了找零钱的烦恼。但是再怎么方便的支付方式都有自己的缺点,它虽然不会像自己口袋里装现金时那样丢钱,但是也会遭遇诈骗或者转错钱的风险。

网络配图

在刚开始流行移动支付的时候,就有很多人遭到网络上刷单等各种诈骗的黑手,轻易相信对方,将钱转过去之后就杳无音讯,甚至自己被拉黑,追也追不回来。支付宝为了解决这样的安全隐患,可以说一直在不懈地努力着,之前一直都存在的有刷脸功能还有日常购物场景验证等等!今日支付宝又宣布了新功能——支付宝的延时到账升级为2.0:如果遭遇诈骗,只要延时转账还未到账,及时报警就能冻结交易,一旦警方下达止付指令,转账就能原路退回。对于这项功能的推出,很多人表示太赞了,就俩字:靠谱!这样一来就大大的减小了被骗的损失。

网络配图

不过这个措施,不会对自己支付宝好友实行,只是对于不是自己支付宝好友的陌生人多一个心眼而已,如果是自己的好友并不会存在这项措施。并且对于陌生人的账户存在诈骗风险的时候,那个时候就只能选择延时到账。只要这边转账人发现自己的钱不应该转过去的时候,就可以立即冻结自己转过去的钱。经过检验之后,就会退回到自己的账户。这样的措施对于一些使用转账功能频繁的用户是一大好消息!这不仅保障了自己身的利益,也让更多人了解支付宝一个值得信赖的支付软件。

网络配图

这一措施让众多网友纷纷点赞!果然还是马云聪明,支付宝在他的带领下相信会构建出一个无论是安全性、实用性都更加完善的生态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