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详情!网传朋友圈学生打架布告系二次约架处分,4名打人学生被行拘、罚款!

据《平安淮阳》9月1日19点36分发布消息称:2018年8月31日10时许,淮阳县公安局产业集聚区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淮阳县实验中学发生学生打架事件。接报后,产业集聚区派出所立即开展调查工作。经查,8月25日21时许,淮阳县实验中学九年级一班学生贾某、苏某某、韩某、刘某因琐事在学校宿舍殴打其同班学生潘某。 最终,淮阳县公安局依法对违法行为人贾某等4人处以行政拘留15日(因贾某等四人均系未满16周岁未成年人,行政拘留不予执行),并处罚款1000元的处罚,并责令该4人监护人严加管教。

调查详情和进展

(是对26日约架的处理通报)

9月1日,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就此事件调查结果对淮阳县教体局该事件调查组进行采访,据调查组组长霍继涛介绍,淮阳县实验高中8月27日发布的布告处理结果,是针对8月26日该校刘某、贾某、韩某、苏某和潘某5名学生在放学后约架一事,并不是针对网上流传视频拍摄的8月25日寝室打架一事。

8月26日,网传视频打人者刘某、贾某、韩某、苏某与被打者潘某又重新和好,五人因为在超市与其他同学发生口角,晚上放学后约架,被学校管理人员及时发现并给予制止。8月27日学校针对26日晚刘某、贾某、韩某、苏某和潘某五人与他人发生口角在校门口约架一事依据校规进行处理并发布处理布告,对五人予以劝退处理。

经调查,网上流传视频中打人者刘某、贾某、韩某、苏某与被打者潘某因为在学校兑钱合伙吃饭,潘某因为合伙吃饭没有兑够商定钱数,又身穿一件新买的衣服,引发其余四人不满从而引发矛盾,8月25日晚上发生网传视频中拍摄的寝室打架一事。此事发生后,学生也从未上报老师,学校在视频发出前并不知情。据调查,视频上传时间为8月30日晚上,当时涉事的五名学生均已被劝退在家反省。

目前,淮阳县教体局纪检部门正在对淮阳实验高中事发当天的值班领导、值班老师、班主任、寝室管理人员等八名学校相关工作人员进行调查询问,将根据调查情况进行严肃处理。

来源:平安淮阳、东方今报周口新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