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搬砖号大半夜清清团票,结果摊上两个愣头青!还真有点脾气

今天开一个格兰迪高速搬砖的小号帕拉丁,睡觉前打算去清清团票,组了两个奶妈还有个冰结师,结果一阶段奶妈轮流给我一顿乱控,影响时间我就退队了,这奶妈竟然来私聊骂我!

遇到的这两个愣头青的奶妈应该就是萌新了吧,不知道从哪里学来一大堆的专业术语,难怪现在的人都爱献祭奶妈,还想让我帕拉丁带?

真的是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天天有骗子开金团的,但是奶妈是个辅助职业,连奶妈都玩不起的人,还好意思玩这个游戏?怕是石乐志吧!

敢问一句广大奶妈玩家,遇到这种愣头青你惹得起吗?几十次的安图恩还这样?难怪卢克团一次没打过,3400智力连门槛都达不到,安图恩还是可以的,但是不要太膨胀好吧!

以前还不信,现在我算是真的懂了!有时候不是不想拖酱油,而是他们连句谢谢都没有也就算了,噼里啪啦一大堆的骂你,简直毫无游戏体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