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玩家意外发现隐藏bug,貂蝉皮肤会隐身,这波亏大了

在王者荣耀中很多玩家最感兴趣的就是皮肤了,甚至会因为一款皮肤而爱上一个英雄。玩家氪皮肤不仅仅是自己用着舒服,更要中的是让别人看着羡慕,但是峡谷中有两个英雄氪皮肤是最亏的,只因为他们大部分时间都在隐身,即使拥有皮肤,别人也看不到,一个是鬼谷子另一个就是兰陵王,但是最近玩家却意外发现一款皮肤隐藏的bug, 开局隐身到结束!

近日一名玩家自称是貂蝉的真爱粉,所以自己氪了貂蝉的所有皮肤,由于仲夏夜之梦太贵,所以在最近才刚刚获得,获得后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去训练营看看这款皮肤的特效,结果点击皮肤后,却不显示这款皮肤的登场动画!玩家以为是自己卡了,但是进入游戏后却一脸蒙圈!

进入游戏后,玩家依然不显示貂蝉这个英雄,就像凭空消失了一样,玩家也没有办法释放指向性技能,所以便早早的退出了游戏,看到这一幕是不是觉得相当无语,拥有这款皮肤还看不到,这名玩家亏大了。有网友指出这个bug已经被修复了,但是该玩家依旧意外遇到了这个bug!

有大神解释,可能玩家的貂蝉这款皮肤的文件被误删,所以从不显示这款皮肤,而正常的显示别的皮肤,但是该玩家表示自己已经卡一个星期了,但是并没有重新安装游戏!这个隐身并不是真正的隐身,而是自己看不到,而敌方却可以看到!这样就相当悲催了!

看到这一幕是不是哭笑不得,只有在拥有buff加身的时候才能看到的位置,不然逃跑时撞墙才是真的尴尬,毕竟只有自己看到,而队友和敌方都是可以看到的!各种闪现撞墙的操作是肯定避免不了的,各位小伙伴你们在平时的比赛中卡出过这种神奇的bug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