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低端局代练慎选的四个英雄,再厉害也带不动猪队友!

大家好,很开心能遇到你,我是唐唐。

在王者荣耀中,S12赛季已经进入最后一个月了,很多的玩家应该都已经上了自己想要的段位,但是也有玩家死活上不去,就只能让朋友帮忙打或者代练了,这时候有一些实力的玩家就会站出来了,毕竟自己的号再继续打也没有什么意义了。

在高端局的时候,选择英雄主要是看阵容的,需要跟队友打出配合的效果依赖队友,那样才能更轻松的赢下比赛,但是在低端局就不一样了,想要赢得更容易是肯定不能指望队友的,这时候选择英雄就很重要了,有一些英雄看起来特别厉害,但是太容易被针对了。

关羽是高端局很热门的存在,他可以在团战的时候针对后排,而且因为移速快而且有强制控制的缘故,没有什么好的办法可以限制到他,是很多脆皮害怕的存在。但是在低端局就不一样了,通常关羽切后排的时候队友都不敢上,这样的话自然也就导致关羽被集火秒杀了,如果想要残血收割那更是不可能,只剩下一个了也没胆量去冒险。

百里守约一直也是很强势得射手,因为大招有位移的缘故生存能力很强,几乎很少有能抓住他的英雄,被动还有一个隐身效果让人烦不胜烦,却拿他没什么好的办法。但是如果是队友不配合的低端局,百里守约的游戏体验就很差了,尽管可以远程的消耗别人,但是近身过去打的话还是危险系数太高了,一不小心被人秒了的话就可能被人一波带走了。

韩信在技能增强之后,已经成了高端局最热门的刺客之一,毕竟他灵活的技能打拉扯太厉害了,只要意识稍微好一点几乎是不可能被人抓住的,就算被抓住他的自保能力也是足够的。但是他的致命缺陷还是存在的,现在版本的强控英雄实在太多,只要有一点操作跟不上被控住,那几乎就是要被人直接秒掉的,所以为了稳一些的话不建议选择韩信,太容易被秒了。

裴擒虎是现在版本最强的打野之一,也是很多玩家上王者的核心英雄,主要是他现在的爆发伤害实在太高了,可以很轻松的打出秒人的效果,特别是前中期的时候,只要没有致命失误几乎可以说是无敌的打野。但是这个前提是队友配合,在低端局没有配合的情况下,用这个英雄也会感觉乏力的,虽然还是会挺好打,但只要一不小心被人集火抓死,那就可能被别人一波推掉水晶,太浪费时间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