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期将至,晒晒婆家准备的婚房,家电全是爸妈给的嫁妆

下周的下周,我们就要结婚了,很紧张,但更多的是期待。对女人来说,最美的时光肯定是穿上嫁衣和心爱的男人许下终身诺言的那天,估计那天的情境我会终身难忘。

婚房是公婆买的,连装修也一手包办,唯一要求就是娘家需要陪嫁家电,这点爸妈也欣然同意了。

入户门

入户门进来,右侧是半高的鞋柜,专门放了一张凳子方便进出换鞋。左侧是装饰柜和客厅,地面铺的木地板,墙面刷的白墙,整体效果简洁大方。

客厅

婚房层高不高,公婆并未做吊顶,而是简单的在天花板周围设计射灯,增加装饰感。沙发背景墙贴的灰色壁纸搭配装饰画,清新高雅。黑白的布艺沙发和整体主调很搭配,但并不是一眼耐看型的。

客厅

电视背景墙贴的仿古砖图案壁纸,看起来既有年代感也很有时尚气息。背景墙没有太大的装饰,而是简单的设计置物架,摆放些小件的装饰品。

阳台和客厅以有框移门相隔,本来想着买白色框的,但又怕不耐脏,就果断选金属色了。

餐厅

实木棕色的餐桌在白墙的搭配下,甚是沉稳大方。餐厅和走道间以屏风隔断相分隔,既传统又时尚。

厨房

移门进去便是方形的厨房,因为户型好,所以厨房设计起来特别顺手。U型的橱柜能够更好的留出活动区,一长一短的橱柜,正好可以放下双开门冰箱。上下边柜的设计,增加厨房的收纳空间。

走道

公婆特地将洗手台设计在走道,这样除了可以更好的分开干湿区,也能避免早上集中使用洗手间的麻烦,省去更多的时间。

次卧

次卧入住后应该暂时没人住,公婆和爸妈都有自己的房子,可能更多的提供给客人留宿用。风格朴素淡雅,选的家具也是自然实木款的,住着应该挺舒服的。

主卧

主卧为混搭风格,既清素又有点点的奢华感。

主卧

主卧衣柜是朋友介绍网购的,质量很好。床单因为是婚房所以铺的大红色,整个氛围很喜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