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手机用户32%的时间被这两家公司占据,你在哪些App上用时最长

哪些App占据了最多互联网用户的时间?在中国你的回答可能是微信、抖音、今日头条,等等.

那么全球范围呢?

近日,便有机构通过对全球范围内的用户App使用统计,得出了结论,结果发现谷歌和Facebook系的产品在全球范围称雄。

根据对100款面向全球用户的App统计,Facebook系列的产品,如Facebook、Whatsapp、Instagram、Messenger,占据了全球手机用户32%的时间。

而谷歌也是其中赢家,其产品族包括Google、Youtube等占据了全球手机用户22%的时间。

而其它App也各有特色,比如统计发现当涉及到跨国地区的信息浏览和通讯,Twitter成了最频繁的使用,占比高达85%。

而微信依然是中国人手机注意力的最大磁石,中国手机用户29%的时间被微信占据。

流媒体音乐应用Pandora如今已经不复当年荣耀,用户数不多了,但是这些用户却忠诚度极高,他们每月在潘多拉上用去的时间平均高达17.5小时。

你的手机时间被谁占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