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k z2pro成功升级安卓8.0,还想期待一下安卓P

时间转瞬即逝,不说的话,小伙伴们肯定没想到ZUK Z2 Pro这款手机离发布日已经超过两个年头了,2016年4月21日ZUK正式发布超旗舰手机ZUK Z2 Pro,现在已经算不上超旗舰了,记得刚发布的很长一段时间里特别受欢迎,只不过大多时候供货不足,受人吐槽。

很幸运ZUK Z2 Pro依然有升级安卓8.0的机会,小编于前几日更新,体验接近一天的时间,主要有以下感受:流畅度确实有所提升,设置功能界面改动最大,可说变得复杂也可说是更加精炼,完全看个人理解,不过仍需体验多日,现在还未完全摸透。另外没有实际测试,但是感觉充电速度快了不少,不过续航能力也感觉有所减弱。

zuk z2pro最好的地方就是黑边窄,其实主要是白边框包裹得好,看起来比较爽眼。如今京东自营也呈无货状态,这款手机也就算是正式退出历史的舞台了。想当初6+128GB版本1899购进,性价比还不错,也算得上是当时性价比最高的一款手机!只是不知zuk还有没有新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