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锐斯特携家族化产品亮相9.13北京秋季房车展并首发自动挡车型

金色九月,天空蔚蓝!一年一度的北京秋季房车展将于9月13-16日在北京房车博览中心举办。作为南汽专用车商旅车事业部品牌——拓锐斯特将携全系七款实力车型(欧霸版、欧尚II版、欧风版、畅游版、经典版、舒适版、弗瑞德姆版)登陆北京并于展会期间首发拓锐斯特浪漫之旅系列-弗瑞德姆版(自动挡)。届时欢迎广大喜欢自行式C型房车的朋友亲临展台品鉴。

一、拓锐斯特欧霸版(市场指导价59.8万)

2018款拓锐斯特TIC-621欧霸版双拓展房车房车。基于全新一代依维柯Daily欧胜底盘改造而成。依维柯底盘的纯熟技术大家都耳熟能详就不多说了。而拓锐斯特TIC-621欧霸版房车也更好的诠释了这一企业特性。

车厢内部,整体色调与车身颜色形成巨大反差,如果说外部车身的颜色清新亮丽,那车厢内的色调就是沉稳大气了。整体采用深色实木硬饰以及同色系的皮革软饰,彰显品质。整体空间宽敞舒适,毫无局促感。内部格局依次为驾驶室、沙发卡座及对侧的厨房区域,车尾卧室,卧室门口两侧分别是卫生间与冰箱。

二、拓锐斯特欧尚II版(官方指导价56.8万)

18款拓锐斯特TIC-611A欧尚II版超大单拓展房车,作为蓝色风暴2018年的新款车型,依然采用蓝色风暴家族的统一形象,红蓝白色相搭配的色调让整车具有很强的辨识度;同时这款车基于全新一代依维柯Daily欧胜底盘改造而成,车身尺寸为5995×2427×3130(mm),挂蓝牌C本即可驾驶,国V排放标准。在动力方面,拓锐斯特TIC-611A欧尚II版房车搭载了3.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6速手动变速箱,最高车速 130km/h,最大功率146马力。

车身右侧采用前置车门设置,同时还设置了遮阳蓬、外置抽拉式灶具,电动踏板等设施。车身左侧设置了拓展舱;当驻车休息时,打开左侧拓展舱,让整个室内空间变得更为宽敞。另外车厢两侧车尾部都设置了储物舱,方便存放行李物品。而车厢整体内部又采用北欧风的设计风格,让整个空间显得精致又有品质,同时卡座跟休闲沙发的设计,整车内部以实用为主。

三、拓锐斯特欧风版(官方指导价56.6万)

拓锐斯特TIC-611欧风版单拓展房车作为蓝色风暴家族的一员,凭借其靓丽的外形以及“粗犷”的内饰,受到车友热捧,主要在于车身右侧采用后置车门设置,同时还设置了遮阳蓬、外置抽拉式灶具,电动踏板等设施。车身左侧设置了拓展舱;当驻车休息时,打开左侧拓展舱,让整个室内空间变得更为宽敞。另外车厢两侧都设置了储物舱,方便存放物品。

车厢内部,整体采用夸张的咖色木纹硬饰搭配同色系皮纹软饰,让整个空间显得高端大气。粗犷的大面积木纹硬饰,带有一种原始的野性美感,再搭配细腻的皮纹软饰,粗狂与细腻、野性与柔美的完美结合,让品味与品质共同升华。同时因为拓展舱的原因,让整个空间显得更为宽敞明亮。车厢内部格局依次为:驾驶室及驾驶室上方的双人铺,主驾驶身后为沙发卡座,卡座身后为储物柜,副驾驶身后为一张三人沙发,车尾一进车门处为厨房区域,厨房旁边为卫生间。

四、拓锐斯特畅游版(指导价55.8万)

拓锐斯特出品的依维柯自行式C型双拓展畅游版房车,跟其他同类产品外形相似,整体造型简洁明快,正脸采用曲线型“大额头”设计显得更加轻巧;车身颜色与家族化车型保持一致搭配白色跟蓝色相间。车身尺寸为5990*2380*3250mm,上蓝牌C本轻松驾驶。拓锐斯特畅游版(双拓展)动力方面搭载一台3.0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7KW,最大扭矩370NM,6速手动变速箱,满足国五排放标准。

拓锐斯特依维柯C型畅游版(双拓)房车,是一款可实现三代人出游,满足六人同时休息,不管是从车身设计还是到内饰配置,都有一种极致舒适体验的高端品质。从设计、选材、搭配等方面都给人在视觉以及内心再到体验等都造成了强烈的冲击感,车内车外两台液晶电视的设置,既照顾长着又偏爱了小朋友,这样的设计挑不出毛病。车内整体设计让小伙伴很喜欢这种狂野中富含细腻的感觉,不知道各位车友们是什么感觉呢?

五、拓锐斯特经典版(指导价48.8万)

拓锐斯特依维柯C型经典版房车,是拓锐斯特精英团队合力打造的经典车型,全新打造后更加人性化与实用性。车身线条流畅符合空气动力学设计,车身尺寸为5990*2380*3250mm,满足蓝牌C照,依维柯原厂的的加宽底盘在行驶中舒适性与稳定性更为出色。搭载一台3.O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7KW,最大扭矩370N?m,6速手动变速箱,满足国五排放标准。

车头造型饱满流畅、圆润,相信喜爱大额头的朋友们都会喜欢的,虽然是大额头,但是风阻导流设计,有效减少风阻。优美的彩绘让整车更加吸引人。车身采用全铝车身结构,不管重量还是安全性都有出色的表现!后车厢设计简洁,宽大的后储物箱与多储物箱的组合可以放置出行物品!

六、拓锐斯特舒适版(指导价52.8万)

拓锐斯特依维柯自行式C型舒适版房车乍一看与拓锐斯特其余C型房车并无两样,但是其单拓展,让车内空间更加丰富,C型房车独特的造型绝对上大马路上的吸睛之物,车身采用了全铝车身结构,减轻车身重量的同时也增加了整车的安全系数。整车尺寸5990*2380*3250mm,不足6米的车身长度可上蓝牌,国五排放,C1驾照即可驾驶,对于普通受众来说也非常实用。

拥有时尚靓丽的外观,同时在内饰设计和布局上下了一番功夫,车内空间利用率很高,三张卧床的加入可以满足一大家人的居住需求,拓展扩大使用率高的功能区面积,从而更加符合当下房车客户的需求,堪称一款用心之作。

七、拓锐斯特浪漫之旅系列-弗瑞德姆版(新款小额头后拓展)

2018年初拓锐斯特“蓝色风暴”形象让行业及用户对其产品有了统一认识,这次9月13日北京房车露营展将带来全新一代依维柯(欧胜)自动挡小额头——浪漫之旅系列-弗瑞德姆版首发车型。另外,在原有在售车型中,增加选装8AT自动挡的可选项。至此拓锐斯特拥有依维柯全系列家族(宝迪、欧胜、自动挡)车型,截至目前,拓锐斯特只发布布局图,有丝遗憾,望关注喜欢的朋友,九月北京展会一睹芳容吧! 版权声明:本文为《天天房车》独家稿件。欢迎任何形式的转载,但须注明出处为《天天房车》及旗下辐射媒体平台帐号,如有任何侵权行为,侵权者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