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实习女护士过马路玩手机,结果导致自己高位截瘫

8月21日早上六点35分,湖南常德某医院19岁的实习女护士在某路口进入斑马线惨遭挖掘机碾压,虽然性命保住,但高位截瘫。从现场的视频截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当时这位女护士走进斑马线绿灯通过的道路时,被右转的挖掘机撞倒并碾压了过去,挖掘机车速还比较快,可以说是就在一瞬间。

根据监控显示,女生在过马路时低头看了一眼手机,然后造成了这个事故的悲剧。

据了解,开挖掘机的驾驶人是一名23岁的男子,该男子并没有挖掘机驾驶证,肇事挖掘机也没有应有的保险。事发当时男子驾驶挖掘机正准备右转,由于观察各个路口的路况时疏忽了右边盲区的女护士,导致事故发生。男子也觉得自己好像压到什么东西了,下车一看这名女护士已经被碾压倒地不起了。

好消息是女护士虽然遭碾压,但经医院的全力抢救性命暂时是保住了。遗憾的是该女护士受伤严重,高位截瘫。

如果这名女护士不是在过马路的时候看了一眼手机,而是观察路况,那么她是不是就能躲过一劫呢?

过马路玩低头玩手机的比比皆是,真的很纳闷手机有那么重要吗?手机来的消息有那么重要吗?是有几个亿的订单还是你家谁生孩子?因为这个发生事故甚至丢掉性命值得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