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招募火热开启!兄弟集结再战红警!

瞬息万变的战场,唯有团战才能稳固阵脚,力争胜利!在茫茫人海中,如何寻找志同道合的战友,如何寻找实力强大的联盟?这是每一位优秀的指挥官必然考虑的问题。

本期,小雅为大家带来的福利活动是《红警OL手游》联盟招募活动!

通过这次活动,各位指挥官不仅可以提前找到自己的组织,先人一步集结!更可以获得不删档礼包福利哦,提前储备好丰厚的战备物资!

让小雅再给大家介绍一下具体活动内容吧~

【EVENT 01 无兄弟,不红警】

各位指挥官通过此活动可以创建或加入联盟;在此活动中,创建或加入联盟即可获得道具礼包!

而当页面联盟成员大于30人可获得价值255金币的礼包:城建加速1小时*2、科技研究加速1小时*1、部队训练加速1小时*1;

当页面联盟成员大于50人可获得价值726金币的礼包:机要英雄档案*2、常规英雄档案*2、加速1小时*5。

【EVENT 02 热门联盟】

指挥官可以按地区筛选联盟加入,帮助自己所在区域争夺排行榜前列位置!让所有人见证属于你们的荣耀!

人气热门的联盟优先排名显示在最上面,喜欢联盟名字或者同城区的陌生红警粉也会随着机缘巧合来到联盟中来,想想看,从陌生到熟悉,会有什么样的缘分呢?所以,小雅在这里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创建联盟要快~快~快~,联盟名字要响亮~亮~亮。

Emmmm...要不然好听的名字就被人家抢去了哟~

【EVENT 03 不删档活动】

不删档测试后,除了上述活动礼包,当页面中的该联盟成员中分别有5、10、30、50位成功注册游戏并在游戏中加入该联盟,同时主基地等级达到6级,则联盟成员可分别获得288金币、900金币、1490金币、4500金币的礼包哦~

各位指挥官大大,还在等什么?赶快创建或加入喜欢的联盟,为自己的联盟打CALL吧~

如果还有不明白的地方,欢迎评论提问哦~小雅在这里恭候各位指挥官的召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