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骑电动三轮车见前方有警察 弃车翻越护栏坠亡

【电动三轮车驾驶人见前方有民警 弃车翻越护栏坠亡】他的老父母和一双儿女还不知道,他已经离去了。

9月7日,按照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统一安排,交警未央大队在辖区内对两三轮车的交通违法进行专项整治工作。

10时许,1名执勤民警与3名辅警一起运送暂扣的电动三轮车,沿凤城八路由西向东途经经九路丁字口西约200米处时,发现距其二三十米的前方有一辆向东同向行驶的电动三轮车,即用对讲机通知前方巡查民警拦截盘查。

交警未央大队发布消息称,该电动三轮车驾驶人发现前方有民警,即弃车翻越护栏,由辅道坠入主车道(辅道与主车道高度差约2.5米)。

事发后,民警立即驾车赶赴现场,先后拨打“120”、“110”电话,经随后赶到的急救人员抢救确认已无生命体征。

公安未央分局谭家派出所初步调查,死者金某某,陕西山阳县人,暂住西安市团结村。

华商报记者辗转联系上金某某的家属,家属说,他今年49岁,儿子已经成年,在外打工,女儿还在上初中;噩耗还不敢告诉老人和孩子。

9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了解到,目前,公安未央分局谭家派出所、未央区监委会正在对此事做进一步的调查。

原标题:电动三轮车驾驶人见前方有民警 弃车翻越护栏坠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