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明教被惩罚后续,教主喊冤称是为其他剧组背锅

前几天我们曾讲过王者荣耀官方惩罚明教的事情,因为犯了一些不正当的行为,明教的成员被禁止上各种榜单,比如巅峰赛,国服等,同时对战情况还会受到官方监控。

惩罚前↓↓↓

惩罚后↓↓↓

而昨日明教教主就站出来称有冤情:

大意就是说,明教不存在演员剧组,也不存在搞主播,是替所有剧组背了锅,并且称周一会曝光所有剧组的资料。

俺还是比较相信官方的判断的,如果明教真的没有违规行为,那官方也不会处罚,并且官方再处罚公告里明确写到“经过谨慎核实后,我们确认了【明教总队】对外长期进行所谓“代练”、“陪玩”、“摘星上分”等影响公平竞技的业务宣传且大量的成员存在有组织的买卖分数的恶意违规行为”。

所以我觉得明教教主是在狡辩,洗不白自己。至于他说周一会曝光其他剧组的资料,那如果能帮官方多揪出几个剧组,也是好事。但是如果是想偷梁换柱的话,相信官方是不会上当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