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中石化为苗乡送来暖心被

本网讯 敬礼,伸手,六年级住宿生张一辉、杨丹等学生代表从泸溪县县委书记杜书记、中石化联合石化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钧同志等五大家领导手上接过“暖心被”,激动不已。

9月5日,中石化联合石化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钧同志一行在泸溪县县委书记杜晓勇同志的陪同下莅临小章小学,参加“奉献一份爱心,成长一份心灵”捐助仪式。

刚刚开学,热情还未退却,中国石化联合石化公司的捐赠仪式又为小章小学增添了爱的温暖。在捐助仪式上,泸溪县小章小学校长张海涛同志致欢迎词,小章小学学生代表接受中石化联合石化公司捐助的470套爱心被褥。

小章乡是一个偏僻贫困的苗乡,经济相对落后。许多家庭依然贫困。在局领导的关注之下,小章小学学生宿舍逐步为学生配置卫生间及热水淋浴设备,但他们从自家带来的被子往往破烂不堪。在这个秋天,联合石化集团领导在百忙之中,不远万里,送来了四百多套崭新厚实的棉被。这些棉被对于该校寄宿的贫困学子来说,无异于雪中送炭,既暖身又暖心,一床床棉被将温暖他们漫长而寒冷的冬夜。

据悉,中石化联合石化公司,多年来在泸溪县共捐助800多万元,援建希望小学19所;每年捐助50多万元用于资助泸溪县贫困学子。(通讯员 田儒平 杨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