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专业、服务一体化,净水设备就选东营恩光商贸

健康和生活质量不单单是金钱价值多少来决定,而更重要的是能花有用的钱,换来更多的健康,以及未来几年内还能放心地使用,健康和生活质量仍然有保障。高品质的生活,可持续的健康不仅仅是您的追求,也是东营恩光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永恒的信念。

随着科技的发展和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生活质量的追求也越来越高。舒适的温度,健康有机的饮食都是当下我们追求的健康生活方式。在家用电器中空调必不可少,而人们对净水器的需求也越来越大。

与客户沟通空调净水器整体安装方案

关于中央空凋和净水设备的服务,东营恩光商贸公司可谓是行业中的佼佼者。

东营恩光商贸有限公司,一家集销售、安装、维修为一体的专业服务公司。东营恩光商贸秉承以售后带动销售的服务理念,多年来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形成了一批专业技术精湛的团队和自己的经营特色,以专业销售、专业设计、专业安装和专业维护为抓手,成为东莞市最具发展潜力、最专业的、最规范的电器运营公司。目前主营格力家用、商用中央空调、空气能热水器、中央新风系统、中央净水、奔泰全屋净水和装饰材料釉宝等产品。

那么东营恩光商贸为什么能这么吸引客户呢?

与格力、奔泰建立合作,产品质量有保证——企业的生命在于产品。产品的生命在于质量。东营恩光商贸有限公司主营的产品大多出自国内一流电器品牌,如空调选用格力空调,净水器选择奔泰净水。产品质量公认优良,在行业范围内竞争力大,客户在使用时没有后顾之忧。

专业的售后服务团队

售后无处不在,服务理念贴近大众生活——东营恩光商贸一直秉承的理念是以售后带动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稳定保障的售后系统,服务好每一个细节。完善稳定的售后服务是恩光商贸的一大亮点,选择了恩光商贸,您拥有的不仅仅是一台产品和一次安装服务,而是终身的售后。恩光商贸,您身边的电器管家。

以个性专业为抓手,独特的经营方式——东营恩光商贸有限公司成立多年,在多年的经验下摸索出一套自己独特经营方式;专业销售、专业设计、专业安装、专业维护。专业售后服务是东营恩光商贸的一大亮点,与售后相对应的安装团队,技术精湛,与售后服务相呼应,东营恩光商贸集团的安装有着经验和团队的优势。专业的销售和设计服务以净水器为例:

专业销售——东营恩光商贸有着专门的、经验丰富的销售团队,秉承优质、优服、优价的经营理念,信义诚实,根据客户实际情况,为客户选择最适合最划算的产品,努力满足顾客需求的质量方针。公司成立至今,为东营市及油田多家单位和上万家用户提供优质服务。

专业设计——不同的建筑设计对应的净水器安装也略有不同,家用的净水器,或者企业商用的净水器安装,尤其是家用的全屋净水系统,由于户型或者楼层的不同,在安装的时候所采用的方案也是不同的,在安装时,公司会先进行实地考察,根据实际情况,设计出最合理、美观的安装方案。

东营恩光商贸公司给你带来最舒适的温度,最持续的健康。选择东营恩光商贸,就是选择了可持续的美好生活。

在这样喧嚣的社会,不论炎炎夏日,不论凛冬飞雪,我们一起享受26°的舒适,享受最纯净的水源,享受东营恩光商贸给我们带来的美好生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