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英仙座流星雨每年出现一次

在北半球夏末的几个星期里,夜空开始以微小的光线照亮。 这些是来自英仙座流星雨的流星,当它们以炽热的速度冲击我们的大气层时,它会燃烧得很明亮。 英仙座每年重新出现一次,但不是他们是谁来访问我们 - 这是我们星球自己穿越太阳系的旅程,使这个灯光表演如此准时。

来吧,彗星

英仙座流星雨以英仙座星座命名,因为那里的流星似乎起源于此。 但事实并非如此。 一方面,星座实际上并不是一个可以产生流星雨的单一实体。 星座由许多恒星组成,只看起来彼此相近 - 珀尔修斯的一颗恒星离我们大约100光年,而另一颗恒星距离我们750光年远。 相反,英仙座是由Comet Swift-Tuttle留下的灰尘和碎片创造的。 这是对的:那个美丽的灯光表演是由彗星的尾气产生的。

从2013年8月安大略省布雷斯布里奇看到的英仙座流星雨

彗星斯威夫特 - 塔特尔(Swift-Tuttle)是反复通过地球的最大的已知物体,它每133年就会发生一次。 它最后一次经过地球是在1992年,并且有历史记录表明古代天文学家可以看到同样的彗星可以追溯到188 A.D.但是彗星不需要在附近进行演出。 我们每年都会在围绕太阳的年度路径中穿过其碎片小径。 当微小的岩石和尘埃碎片离开空间的真空并撞击我们大气层的摩擦时,它们以每秒37英里(59公里)的速度行进:一种令人难以置信的速度,加热周围的空气并使其变得炽热。 大多数流星在撞击地面之前都会燃烧,但有些流星会成为陨石。 (与流行的看法相反,陨石落地时并不热。)

如何观看

2009年8月,英仙座流星的时间推移图像照亮了天空。图片来源:NASA / JPL

那么当它回来时你怎么能看到这个自然光秀呢? 在2018年,天文学家预测,北半球将会在8月11日,12日和13日的夜晚看到最多的流星。2018年是一个相当的节目,因为今年的流星雨恰逢新月,所以 流星不必与月光竞争我们的注意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