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战场》又更新了,你的手机还受得了吗?

虽说《刺激战场》是腾讯模仿蓝洞的《绝地求生》,但是因为其免费的游戏体验还是深受射击迷的喜爱。尤其在游戏主播的极力推广下,越来越多的人都会在休闲的时候来上一局。这不,今天刺激战场又迎来了大更新,不过你的手机还受得了吗?

先让我们看看这次光子官方带给我们怎么样的惊喜吧。第一:就是加入新的天气——动态的多云天气,这种模式会随机小概率的出现在雨林模式!官方说明的小概率,那这概率大家应该都懂得。

第二:雨天,雾天的加入,要知道很多玩家都已经厌倦了一成不变的天气。但是这次新天气的出现,或许会部分的解决这个问题。不管随机刷出哪一种天气都会有非常逼真的特效,置身在柔软的雨滴和朦胧的雾景里,玩家们将会感受到更有代入感和沉浸感的游戏体验。同样这两种天气也是小概率刷新在雨林地图。

不过不要小看了雨天模式下,可能会有雨声的干扰,听声辨位会受到影响,这种改变对于习惯观察小地图的玩家来说,应该是算不上问题,但是那些不喜欢看小地图的玩家来说,就意味着生存率将会大大的降低。并且雨天模式游戏内会有雷声的出现哟!

第三,7.62的家族将迎来一位新成员——突击步枪M762,虽然M762的垂直后坐力要大很多,但是水平后坐力比AK好一点,话句话说就是这把枪可以远当狙击枪,近当冲锋枪,可谓是全能型突击步枪了。总体来说,这是一把用于近距离突脸的自动步枪,伤害高,射速比快,特别适压枪的玩家。

最后就是一些优化措施了:人物动作优化:玩家在摩托腾空飞驰时新增人物站立动作;转头动作优化,调整其扭转角度和方向;人物坠落时根据坠落高度新增左手摆动动作;优化人物的攀爬上半程动作;跳伞时新增脱离飞机及开伞落地的细节动作等等。同时雨林地图更新了一种新载具小绵羊,简直是带妹神器,大家懂得!

可想而知,这次更新的内容还是很多的,别的不提,光是游戏画面的所占用的内存就很耗手机了,那么算上其他更新内容呢?借用网友的话来说:这次更新后,怕是要换手机了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