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借朋友车珠海撞飞两名中学生!带老婆孩子连夜跑路,车主被…

近期,一外地男子带家人来珠海游玩,向朋友借了辆车打算去长隆一趟。可在去长隆的前一晚,男子开着车把两名16岁中学生撞飞了,可他并没有救人,而是带着老婆孩子连夜逃离了珠海……

日产小车半路撞飞摩托车

7月24晚22点15分,南湾交警大队接到报警,南湾屏北二路西往东方向南泰明湾路段有摩托车被小车撞,两人受伤,小车逃逸,请交警到场处理。▼

纪警官迅速赶到现场,看到一辆无号牌摩托车倒在一旁,两名少年手脚擦伤,坐在路边。纪警官询问事情经过,没一会,一辆粤C9××37号白色日产小车缓缓驶来。司机匆匆跑下车,面部表情复杂,有几分着急,又有几分紧张。纪警官以为是受伤人员的家属,谁知男子一开口,却让纪警官吃了一惊。▼

男子竟说他就是撞倒摩托车的小车车主,事发时自己坐在副驾驶,开车的是朋友许某。车主来了,可司机许某哪去了?

原来,许某撞倒摩托车后,尽管坐在副驾的王某一直大喊要他停车,可许某不但不停,还继续加速往前,在一个弯道处停了下来,拦下一辆的士便消失在夜色中。

网络配图

6天后肇事司机自首

7月30日上午9点多,一名男子低着头走进了南湾交警大队,说是来自首的。经调查,这名男子正是6天前驾驶日产小车撞飞摩托车后逃逸的司机许某。

原来,许某是安徽人,2017年曾在珠海开过半年出租车,后来又回了安徽。事故发生前几天,许某带着妻儿到珠海游玩。

7月24日晚,许某和几个珠海朋友吃饭,又见到了老乡王某。许某很是高兴,很快几大杯啤酒下了肚。闲聊间,许某看到王某放在桌上的车钥匙,听说是刚买来不久的新车,许某心里痒痒的,便要求借车带家人去长隆玩。尽管王某劝说喝了酒不要开车,可许某不听,饭后执意坐上驾驶位,载着几人往酒店开去。▼

一路上,许某很是兴奋,话比口水还多。行驶到屏北二路西往东方向南泰明湾路段时,原本行驶在右前方的一辆摩托车,突然往左侧偏来,许某避让不及撞个正着。▼

自知酒驾违法的许某,不顾摩托车上的两名乘客受伤如何,也不听王某的劝告,直接坐上的士逃离现场,惊得王某目瞪口呆。许某当晚带着妻儿回到酒店,匆忙收拾行李连夜离开了珠海,辗转广州、韶关、赣州,最后到了福建。

可许某整日惴惴不安,担心警察找上门来,在朋友的劝说下,许某终于在事发后的第六天,也就是7月30日来到珠海自首。经了解,摩托车司机欧某与乘客陈某两人都是16岁的中学生,好在都只是受了轻伤。

网络配图

由于许某驾车肇事逃逸,被处以罚款2000元、行政拘留14日的处罚;欧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无号牌摩托车且未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并处罚款3200元,摩托车被依法扣留。因欧某未满十八周岁,不予执行15天的行政拘留。

朋友喝了酒,就坚决不能借车给他,也不能让他们开车。否则不但有极大的安全隐患,车主自己也要负相应的连带责任。中学生们也要警醒,无证驾驶本来就危险,万一碰见多几个许某这样的人,那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