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明教教主曝出1500人演员群,演一次高达350元

前几天我们讲了明教教主陈小宝否认演员行为并称要曝光真正的演员群的事儿,今天就来发后续啦,明教教主没有鸽,果然曝出了自己知道的演员群。

可以看到陈小宝曝出来的这个剧组导演叫A底牌,他手下有3个演员群,分别是总群,三群和二群,每个群接近500人,3个群加起来就接近1500人。

当然也曝光了一些聊天记录,涉及到一些买分和卖分行为。

至于演员的片酬,则是按演员的分来定,最低的1750-1820分段是150一个人,最高的1951-1820分段是350一个人,价格还挺高啊。如果说这些曝光都属实的话,那350演一场,有人愿意加入演员行列也不难理解了,毕竟很难经受住利益的诱惑。

不过现在我们这些吃瓜群众也很难分辨是真是假,有可能是真的,有可能是陈小宝伪造的。我个人是倾向于伪造,因为如果真有这么大规模的演员行为的话,相信官方绝不会放过。但是官方在明教之外没有查到其他组织,说明本来就是子虚乌有。而且高分段玩家也没多少个,大多数都加入明教了,哪还有接近1500人去加入别的演员群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