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第二大操作系统KaiOS竟在本土力压ios?半智能手机性价比十足

近年来,国产手机厂商纷纷将目光投到广阔的印度市场,并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不过这一切都与印度本土的电信运营商印度首富穆克什·安巴尼旗下的信实Jio。

7月份,安巴尼宣布,7月21日以后,用户只需以任何功能手机+501卢比,就能换取4G功能手机JioPhone。他还宣布,升级后的JioPone 2,售价2999卢比,于8月15日上市。公司计划借此将2500万用户基数推升至1亿。

JioPhone搭载了KaiOS,这款操作系统虽然用在功能机上,但是却是一款功能性上不输安卓和iOS系统的的移动操作系统。KaiOS 的主要特色是将基于 HTML5 的应用程序带入非触控设备,支持 4G LTE、GPS 和 Wi-Fi,带来优化的用户界面、更少的内存与电能消耗。

低至256M的内存就可以运行这套系统。这对于动不动就要几个G才能跑流畅的Android和IOS而言,简直就是天方夜谭。系统对机器要求低,自然机器就可以很便宜。

它不再像原来的功能机,功能在出厂的时候就已经固化,用户无法下载和安装应用软件。它支持H5拓展、谷歌地图、推特、Facebook随便用,甚至上面都已经有一些小游戏了,以及它是可以连接4G网络的。

我们可以将其称为:半智能手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