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课白学了,科学家质疑猿人进化论,“海猿说”听过吗?

​历史课老师都说过,人类是从猿人慢慢进化过来的,但是,按照达尔文的生物进化论和当代考古成果,人类起源的时间表为:

古猿:生活于1400—800万年前

南猿:生活于400—190 万年前

猿人:生活于170—20万年前

这里断开了两个空白期,一是古猿与南猿之间的400万年空缺,一是南猿与猿人之间空缺20万年,在这段空缺时间里,没有找到任何能证明关于人类起源的中间过渡生物的化石,这显然给达尔文的陈旧学说提出了疑问。

1960年,英国人类学家阿利斯特·哈代提出了一个全新的观点:化石空白期人类的祖先不是生活在陆地上,而是生活在海洋之中。换句话说:人类进化史中,存在着几百万年的水生海猿历史。

“地质史表明,800—400万年前,在非洲东部和北部曾有大片地区被海水淹投,所以迫使部分古猿在海中生存,进化为海猿。几百万年后,地壳变动,海水退却,本已适应海洋生活的海猿于是重返陆地,这就是人类的祖先。”

这就是震惊世界的“海猿说”。

阿利斯特·哈代在他的“海猿说”中进一步阐述:人的许多生理特征在别的陆生灵长类动物身上都没有,而在海豹、海豚等水生哺乳动物身上却十分明显。

七种证据:

一、所有的灵长类动物体表都生长有浓密的皮毛,唯有人和水中兽类一样,皮肤裸露光滑,没有体毛。

二、灵长类动物都没有皮下脂肪,而人类却有皮下脂肪,这一点明显是适应水中生活养成的,因而与海兽相似,而别的灵长类动物却明显的不一样。

三、人类泪腺分泌泪液以及排出盐分的生理现象,也只有海兽才具有的同样的特征,这一点在灵长类动物中再次找不出佐证。

四、人类所具有出汗等生理现象,也是灵长类动物没有而水中生物却正好近似。

五、人类在控制体内盐分平衡的生理机制上同陆生哺乳动物大相径庭,而与海兽极其相似。

六、人在潜水时,体内会产生一种“潜水反应”的生理现象:肌肉收缩,全身动脉血管血流量喊少,呼吸暂停,心跳也变得缓慢,这时,饱含氧气的血液不再输人到皮肤组织、骨肌和其他器官,而是全部集中到维持生命最重要的机体中心:大脑和心脏,使它们的细胞得以在十几分钟的时间内不致死亡,这种现象与海豹等水生动物的潜水反应十分相似。

七、妇女在水中分娩没有痛苦,而婴儿喜欢水,并有游泳的本能,这都说明人类与水的关系非同寻常。

“海猿说”一经出世,立即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回想我们以前上的历史课,现在又开始深深的怀疑,书是不是白读了,或者我们的历史老师都是教体育的?但是,这样的“海猿说”你们接受吗?如果不接受,那以上的七种证据又如何去解释,又有什么证据来证明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