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人造论"从何而来?科学家给出四大证据,结果却让人费解!

"月球人造论"从何而来?科学家给出四大证据,结果却让人费解!

说起月球我们肯定已经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了,一直以来,人类对于月球的探索也是没停止过,但有这么一种说法,月球并非自然天体,而是被“人”造出来的,也就是月球人造论,有科学家列举了四条证据,得到了最终结果却让人费解。

第一条,月球是空心的,根据资料查询,当年NASA的阿波罗登月,事后人们发现一个问题,月球的震荡异常,简单来说,就像用棒子敲鼓,鼓声回荡连绵不断,月球如果是实心的,那本应该很快就结束的地震波却硬生生持续了15分钟,不由让人费解,月球可能是空心的。

第二条,NASA曾将月球土壤带回到地球,通过研究,最终得到的结果却让人诧异,人们发现,月球上出现了“非自然出现金属”,比如黄铜、铀236等,这些元素不可能自然生成,除非人造!

再者,铀236可是核废料啊!月球上出现核废料,这并不是太让人惊讶了吗?而且说起来,“钛”这种元素在月球上也被发现,而且含量很多,钛元素可用于制作航天器,我们无法搞清楚,为什么月球上会有这些东西!

第三条,月球年龄问题,很多科学家认为,月球是被地球吸引过来了,随后在地球的吸引力下绕着地球转,可还有一个问题让人不解,科学家研究过月球的岩石,月球岩石年龄很古老,甚至比地球都要古老,那么,月球到底来自哪儿?

第四条,月球轨道问题,如上图,月球所在的位置实在是太“巧合”了,我们看不到月球背面是什么。

四条结论,每一条结论或许说明不了什么,但如果将这四条证据结合到一起呢?核废料的出现,钛金属主要用于航天器,月球是空心的,我们看不到月球的背面,这一系列融合到一起,都是巧合?

有阴谋论者表示,这四条证据给出了一个结果!也正是月球人造论的来源!或者说,月球“人”造论,月球是一些高级智慧生命造出来的,目的就是为了监视地球!结果到底是不是这样的,让人费解!

其实不久之前,“宇宙墙”的发现也指向了上述这个问题,人类可能是被束缚在这个宇宙的,那么,是谁束缚的?唯一的指向就是高级生命。

但不管怎么说,现在的这些说法也仅仅只是猜想,四条证据的指向同样也只是猜想,小编觉得,月球的秘密或许不久就会被一一揭开了!届时,它真正的面纱终将要被揭开!大家觉得,月球是外星人监视器这个说法可能性有多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