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工商银行校园招聘来袭!你准备好了么?

2019中国工商银行校园招聘在9月10已经正式开始!

中国工商银行是中国四大银行(中国四大银行包括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代表着中国最雄厚的金融资本力量)之一,连续三年位列《银行家》全球1000家大银行和美国《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榜首。

2019年银行校园招聘人才争夺已经开始,作为银行中的翘楚,中国工商银行自然也是不甘落后,只是让人没有想到的是,在发布2019年校园招聘之前,工商银行又发布了一则社会招聘公告,其中包含北京地区,详情可查看中国工商银行官网或者北京中公金融人网站。

工商银行这次的招聘将会在9月10号正式开始,大家要记住网申时间,抓紧报名,毕竟银行网申宜早不宜晚,北京中公金融人小编祝大家能如愿以偿找到心仪的工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