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L秋季赛今天开赛,辰鬼称新版本偏向BA和QG,TS战队有望进决赛

随着时间的临近,王者荣耀KPL秋季赛今天17:00马上开打,随着秋季赛开启以后,相信很多玩家一定比较关注各个战队的实力以及新版本更偏向于哪个战队吧。

今天的揭幕战Hero久竞对战TS豚首,也格外的引人注目,QGhappy与eStarPro队员互换也为今天的比赛埋下悬念,除此以外,还有就是对四支新战队也是比较好奇,想要看看他们能不能像今年春季赛的Hero久竞一样。对于这些,辰鬼日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对于这些进行了一一回应。接下来,由电竞喵介绍一下吧,顺便说下自己的看法哦!

先说新版本方面吧,辰鬼已经说了即便王者荣耀秋赛季开启了,一些对版本的调整也更新了,但是对于版本的影响并不大,和冠军杯的可能会相同的啦,对于这点,辰鬼也给出了自己解释,因为射手也还是当前版本的流行趋势,裴擒虎还是T0,而马可波罗和公孙离也是常用的打野英雄,并没有多大的影响。对于这点,电竞喵还是挺认可的。即便有些英雄削弱了一些,但是削弱并不大,而像那些加强的打野英雄也并不一定会上场,就比如李白应该在特定场合去针对某位英雄才上场的。

而对于今年猫狗互换,辰鬼则表示互换对于eStarPro战队是很好的事情,相当于把把半个QGhappy的体系阵容带到eStarPro,会多出一些新的花样,而且猫神到eStarPro战队依旧会是主指挥。而QGhappy可能会针对伪装的性格特点以及打法风格,制定适合伪装的一个自由体系。

而今年大热的亚运会几位冠军是否还会出场,辰鬼则表示Alan作为首发上场的机会很大,毕竟边路有很多共同之处,但是老帅则需要花更多时间去练版本英雄,加深英雄池,比如元歌等。

紧接着就是辰鬼新队伍的评价,而且对TS这支新战队的评价很高,就目前的新战队来看,只有四支队伍,而在这四支战队中,TS可能是实力最强的新军了,毕竟他们在预选赛的表现是非常好的,辰鬼认为这支战队很有可能冲进前三。

对于辰鬼所说的,电竞喵个人认为就目前来看,TS战队的确很强的,毕竟可是在我们V5电竞决金杯比赛中联系两届拿到冠军的队伍,但是赛场上比赛变化莫测,什么都是不好说的,只需要TS战队好好加油哦!更多电竞资讯,关注V5电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